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一日记35——A foreign boy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一日记35——A foreign boy

2018-10-25 18:28:19 作者:青小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0月20日星期五晴

  A foreign boy

大一日记35——A foreign boy

  我在学校食堂正插卡,突然听见一个奇怪声音:那个,那个。我以九十度大转弯扭过头去,只见一个有着灰灰的眼睛、高高的鼻梁和络腮胡的外国男生,正向着服务员用较为纯正中国话说着:那个,那个。

  我突然有一种想接近他的感觉,我脑海里充满了各种好奇疑问:为什么他会远涉重洋来到这儿学习呢?为什么他在这儿就像在家里一样自如呢?为什么他这么快就能入乡随俗呢?为什么他这样爱中国呢?一切的一切对于我都是谜,我想知道他的内心世界

  我曾感动于这样一个真实故事:一位远离故土来中国寻梦的美国男孩,一踏上中国的领土,便有一种特别亲切感,他知道他要在这儿圆梦。而且他为了圆梦,甚至可以连命都搭上,他说他要为梦想而生。

  一个为了梦想而甘愿离开父母离开家乡的外国男孩,为了他的理想,为了他的梦,可以跨越一切障碍,这是多么伟大英雄主义浪漫主义情怀呵!

  我在想这位foreign boy,也一定是为了寻他的梦吧?而中国是他圆梦的理想圣地,他甘愿在这里度过他人生中或多或少的一部分年华。他在这儿也一定有许多志同道合的中国朋友,他们一定互相帮助,共同圆梦吧?

  哦,the foreign boy,I wish your dream come to true.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