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里面,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既然是彩虹,失去也应坦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里面,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既然是彩虹,失去也应坦然

2018-10-26 15:06:21 作者:小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早上醒来发现闺蜜给我留言:他说他累了,也许爱情真的没有天长地久

  在床上想了很久,为什么在我们身边有这么多无疾而终的感情。那些被人看好的感情不知道在什么时候仓促的画上了句号,没有争吵,没有眼泪,没有任何一方说了分手两个字,但是一切都顺理成章结束了。

爱情里面,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既然是彩虹,失去也应坦然

  吵着嚷着说要离开的人,总是会在最后红着眼,弯着腰把一地的玻璃碎片拾掇好。而真正准备离开的人,只会挑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随意裹上意见外套出门,便再也不回来,真正要走的人是不会说再见的。

  对于学生时期的感情,每个人的出场顺序显得格外重要。有的人经常会说:如果我能早点遇到他就好了。每个人都想在一开始就走一条正确道路,但是任何事情都是相对的,只有当你走了弯路,之后才知道正确的道路是怎样的。只有当你爱过错的人之后,才会知道你喜欢的人应该是怎样的模样

  有的人,我们很努力爱过的人最终还是走散了,原因不外乎是时机不对,我们那时候可能是没有能力结婚,没有能力去过我们幻想生活。那年你疯狂的想要嫁给他,但是你还是个不谙世事的学生。那年你鼓起勇气袒露心声,但他却已伤痕累累不再相信爱情。那年你迫切的想要一个家,但他却爱上了自由。那年的沈佳宜和那年的柯景腾,那年的周小栀和那年的林一,那年的方茴和那年的陈寻,那年的你和那年的我。

  你总是在想我可以等,等到时机成熟,等到春暖花开,一不小心,爱情已经过保质期,你们走散了,一切都是那么猝不及防,却又顺理成章,你认了。

  我开始相信:最后结婚的人往往不是你最爱的人这句话。到了谈婚论嫁年纪对于另一半的幻想也只停留在看着顺眼门当户对物质层面,不是不相信爱了,只是最好的那个人只能留在回忆里了,你们很契合,但是,对不起,时机不对。

  有的人在出现之前你从未把他规划你的人生,但是,很荒唐,时机对了

  我们终极一生都想找到那个人,斯人彩虹,遇上方知有。既然是彩虹,失去也应该坦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