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眼是最深的黑夜,装得下满世界的风景,却再也装不下那个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的眼是最深的黑夜,装得下满世界的风景,却再也装不下那个人

2018-10-26 18:30:29 作者:韦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昨天田心小姐找到我:你知道么,XXX分手了。末了,再加上一句:他们在一起这么久还是分手了。

  一时间我竟不知该说些什么,是该劝说不要因为一时的冲动错过了眼前这个纯粹爱你的人,还是应该安慰早点分手何尝不是一件好事,一种解脱

你的眼是最深的黑夜,装得下满世界的风景,却再也装不下那个人

  这个世界纷繁复杂眼花缭乱,恍如万花筒;这个时代光怪陆离,虚无荒诞,犹如海市蜃楼

  我想每个个体都不能被分类,不能被统一定义,不能被戴上某种标签,看似相似却又千差万别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这句话不曾一次的从别人嘴里说出,灌入我的耳朵,也有很多次从我的嘴里吐露,想要去安慰某一颗受伤的心灵

  殊不知,念念不忘,必有回响的结果也不能一概而论

  有的人念念不忘,哪管他沧海桑田,千帆过尽却只为一个人驻足,只是因为心里的念想却可以抛弃一切,千山万水万劫不复却也不会有怨言

  也许最终他的念念不忘等到了回响,兜兜转转最终还是择最初的这个人终老。

  也许,这只是也许。

  有的人念念不忘,两个人走到了无路可走的境地,分开或许真的是一种解脱,只是内心不甘与不舍纠缠着两颗不知所措的心,两个人以为这还是爱。

  也许最终他们的念念不忘等到了回响,却发现破镜重圆的结果只是重蹈覆辙

  你的眼是最深的黑夜,装得下世界的风景,装得下万家灯火,装得下千山万水,却再也装不下那个人。

  星座书上把处女座定义为完美主义者,把狮子座定义为权利骄傲化身,把天蝎座定义为腹黑的代名词,认为处女座和金牛座,狮子座和双子座匹配星座。星座只是人出生时的一个时辰而已,远不能用来定义一类人,更不能用来分类爱情,不能判断爱情。

  有些人自称是恋爱专家感情专家,热衷于给在感情里迷茫的人指点迷津规划未来。每个人都是那么的特殊,人与人之间从来没有所谓的感同身受,为什么还要将自己的感情交给一个无关痛痒的人来剖析,为什么要他人来对你的未来指手画脚

  忘记那些星座书上的教条吧,忘记那些感情专家的建议吧,听听自己内心的声音。我们不知道任何一个决定意味着这什么,但是每一件事只有心甘情愿尝试过之后才不会日后后悔,即使是粉身碎骨却也有了回炉重造的勇气;即使中枪身亡却也会做到姿势漂亮

  我们不能跑到未来去看看最后的结局是怎样的,所以我们能做的只有遵从内心的想法

  在长途跋涉悲喜里,扪心自问究竟是更舍不得那个人还是一生茕茕爱自由,一辈子太长了,时光之里山南水北,你我之间人来人往,只有自己攥着自己的本性才不枉这一生,不辜负一生所爱的那个人。

  晚安,愿我能住进你的梦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