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经意间,和春撞了个满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经意间,和春撞了个满怀

2018-10-27 20:34:20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经意间,和春撞了个满怀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老天爷使下的,就是合理的,如公狗跳公狗,母鸡跳母鸡,没什么话可说,或许会搞出磁悬浮一样速度来也未可知。就是不要声大,烦人!

  不经意间,和春撞了个满怀。

  记忆还在冬天的场景里。上班的路上,突然就看见路旁一树一树的繁华,红得、亮得扎眼,仿佛是电影的蒙太奇。

  过了春节快俩月了,天,还是冷,冬衣都无法完全褪去,以为是老天爷打盹呢,把春天安排给忘了。天却连续几天放晴,太阳一晒,温度升得老快。

  风,变得暖暖的,成了一副好脾气

  水,被风吹皱了,却显得更加柔媚

  年轻姑娘早就等不及了,打扮花枝招展,试着你的定力。就是心不动,你的眼睛却被她牵着。

  小孩子都到了户外,互相追逐,打闹,热闹得很

  出门的路上,玉兰桃花杏花都开得很盛。还有草,各种各样的,长得很旺实,颜色很嫩、很新。每每相遇,我都忍不住驻足观看,妻子是个急性子,对我喊,快点!好色之徒。

  没办法,春天就是这么美,怎么赞美,都不尽意。

  春色就是这么迷人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