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女人越活越高贵的5种迹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女人越活越高贵的5种迹象

2018-10-27 00:01:30 作者:☞关注 来源:卡娃微卡 阅读:载入中…

一个女人越活越高贵的5种迹象

  文 / 若荷清寒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穿着华贵女人大街上很多,但比高贵更贵的女人很少。

  有些人穿着名牌,却总有一股子的廉价味。有些人穿着简单朴素,却气质迷人

  女人的高贵并不简单的是衣着,而在于内心

  一个女人想要高贵,下面这五件事,你一定要明白

  自信

  今年年初某女律师朋友圈“炫富”,遭到群嘲。

  她自称时薪3600元,信用卡账单5万+,平时使用各种大牌奢侈品。她对年薪40万的相亲对象嗤之以鼻,只喜欢温润如玉、会吃会玩、清朗俊逸的小鲜肉

  直到网友挖出她的真实资料,才弄明白,原来她的大部分消费都是分期付款,过度透支。

  是不是很可悲

  因为本身没什么可炫耀的优点,只能将一点可怜物质优越,无限放大来掩饰自卑。这么急迫的向外证明自己能力,到底是活得有多卑微啊。

  亦舒曾说,真正有气质的淑女,从不炫耀她所拥有的一切。她不告诉人她读过什么书,去过什么地方,有多少件衣服,买过什么珠宝,因为她没有自卑感

  高贵的女人哪怕穿着朴素,也是明晃晃的耀眼。哪怕衰老眉眼间也自带优雅风情

  善良

  女神奥黛丽赫本是公认高贵的女人。电影《罗马假日》那个安妮公主优雅动人惊艳世人

  然而赫本的童年并不是一帆风顺,6岁时父母离异,11岁时正逢战乱,由于食物短缺,她营养不良肌肉无力,还染上了严重饥饿病。结婚又因身体虚弱,多次流产。

  就是这么一个柔弱女性,晚年却坚持不懈的做慈善

  她就像太阳一样奉献着自己的一分光一分热。东奔西跑,为妇女儿童呐喊、呼吁和募捐,给无数人带来了光芒温暖

  佛曰,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只有那些善良的人,才会得到人们的爱和尊敬

  赫本一辈子都善良博爱,渗入骨骼的高贵和典雅,让人们终生纪念她。

  骨气

  有骨气的女人,绝不会委曲求全,抬着高高的头颅睥睨着世界

  当初张爱玲爱胡兰成也是义无反顾。明知道胡兰成的名声不好,还是毫不犹豫选择爱情

  后来分手时,挽留不成,也不过一封简单的信,“我想过,我倘使不得离开你,亦不致寻短见,亦不能够再爱别人,我将只是萎谢了!”

  那时胡兰成和佘爱珍在一起,这个女人妒忌心很强,处处提防着别人,独独对张爱玲宽心大概也是因为张爱玲的孤傲,绝不放低姿态

  放弃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有时爱情像是赌博,下的注越多,便越不甘心自己一无所获。总想要得到更多,最后连自尊都丧失了。

  然而,高贵的女人,从不自轻自贱,自怨自艾她们像傲视群芳的松竹,常年保持着自己的特有气质。

  霸气

  霸气的女人总是不容易被欺负,在生活中也能游刃有余

  毛晓彤遭遇男友劈腿的处理方式,简直可以说教科书的霸气。

  当天凌晨1点多,仅仅用了3个小时,就把自己的东西收拾干净利落。连带着这四年的感情也断得干脆洒脱

  张雨绮更是遇渣男无数,面对大家的“炮轰”,她能坦然承认,我看男人眼光确实不行。在和前夫离婚时,只是一条简单的微博“愿你好,祝我安!”

  没有歇斯底里的指责,没有拼个鱼死网破,没有唯唯诺诺纠缠,只有一身快刀斩乱麻的霸气。

  鸟儿之所以敢在树梢上睡着,不是因为它相信树枝不会断,而是它有会飞翔翅膀。这双坚毅的翅膀,就是她的底气,让她能霸气的自由飞翔。

  洁身自好

  这是一个流行纸醉金迷的世界,名誉好像成了腐朽破旧的东西。

  当人们不顾一切追求感官刺激时,丢失的名誉会把你拉入深渊

  从最近娱乐圈那起明星偷税漏税,补缴9亿罚款案子,到之前流量女星演戏时不背台词,只说“1.2.3.4……9”,太多太多的名人在刹那风光后再无踪影

  你不爱惜名誉,名誉也不会爱惜你。

  《无间道》有句经典的台词,“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有人说,名誉就像一件旧衣裳年轻时候你嫌弃它难看累赘,等年纪大了,才发现它的可贵

  毕竟,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这张个人名片里,攒着你所有的好运气

  所有的女人都渴望高贵,但不是所有女人都能活得高贵。

  高贵的女人,从内到外散发着光芒。

  眼神里写满着自信,面容和善可亲,披着铮铮铁骨的霸气,携带好的名誉,高贵的气质就脱颖而出

  《乱世佳人》里有一段著名的隐喻:

  当船进水的时候,你抛下了你认为无用的东西:道德、名誉、善良……你以为等你安全了,可以把它们再捞起来。可是当你想起它们的时候,它们已经找不到了。有些东西是永远不能拿来交换的。

  当你拥有了高贵的气质,你便会遇见更美好的东西。

  愿你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活得多姿多彩,美得高级耀眼。

  图片来源于微博及影视剧截图

  作者简介:若荷清寒(),咸宁市网络作家协会会员分享思想价值解答心里疑惑,是你的闺蜜益友。文章首发于卡娃微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