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手30天实录:可是,他真的对我挺好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分手30天实录:可是,他真的对我挺好的

2018-10-27 01:00:13 作者:这么远那么近 来源:这么远那么近 阅读:载入中…

分手30天实录:可是,他真的对我挺好的

  「  这  是  陪  你  的  第  5  3  7  个  夜  晚  」

  1

  分手第1天。

  凌晨3点,家里。

  睡不着睡不着睡不着睡不着睡不着。

  眼睛直勾勾盯着天花板脑子里有时像是过电影一般放映曾经和他在一起时的场景,有时嗡得一声一片空白

  微信里的那条分手信息不忍心再看一遍,再看心就会更痛。

  曾经听人说,想念个人滋味是痛的。现在她相信这句话了。

  没有想象般痛哭,整个人是懵的,好像还没有回过神来,想要赶紧睡着,睡醒了说不定就会发现自己不过是做了一场不好的梦。

  或者现在就是做梦?她用力掐掐自己胳膊,没有心那么疼。

  卧室里的边边角角,仿佛都充满着回忆,不管眼睛落在哪个角落,马上就会想起一件和他在一起的事情

  晚上还收到一个快递,是送给他的保温杯,上面定制着两个人的照片

  杯子还没送出去,感情悲剧了。

  翻来覆去还是无法入睡,心里仿佛有千军万马,乱糟糟的,胡思乱想,想了一千种理由试图安慰自己,但都抵不过分手带来的难过

  渐渐地,心里只有一个声音,他只是生气了,她只要乖乖的,他就会回来。

  嗯,一定的,只要不去打扰他,他想通了,就会来找自己。

  2

  

  分手后第5天。

  中午12点,公司

  手机是不是坏掉了?要不要重新卸载安装一下?

  为什么他没有任何的消息朋友圈也不更新,他在做什么?是不是工作特别忙?是不是也需要冷静

  公司好友看她状态不佳,问最近怎么了,她装作若无其事地说,分手了呗。

  同事唠叨,说早就应该和他分手,那个男人一看面相就知道不是好东西

  她苦笑,我是被分手,我是被甩的那个。

  同事立马换上一副同情表情,慌忙换了一套词来开导。她只是听着,渐渐地觉得同事的声音越来越远,越飘越空,最后连喊她去吃饭都没有听到。

  分手是一件值得同情的事情吗?

  或许是吧,在别人看来,分手无论是谁提出的,总归是从自己的生命里硬生生地抽出一个人,他已经长在了自己的骨肉里,现在要分割出自己的身体,不痛是假的。

  但还是要装作无所谓啊,毕竟是成年人了。

  同事说,分就分了,没必要把自己搞的这么憔悴

  她说,是的我会好起来的。

  她想,他是不是这几天也过得不太好?他难过不难过?他是不是也要每天装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既然他也难过,为什么还不来找我呢?

  我是不是应该主动点,认个错?

  但她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啊,明明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很突然地就这样分开了。

  心里还是一团乱麻,怎么都想不明白

  3

  

  分手第11天。

  晚上7点,朋友家

  她对朋友说,从心里终于承认,我又是孤身一人了。

  等了他十天,他没有再联系,也没有任何动静,甚至她鼓起勇气在他朋友圈回复了一句不痛不痒的话,都没有回复。

  朋友说自己是过来人,熬一熬这个阶段就过去了。

  她问,为什么分手了就必须要熬着呢?就不能回头吗?

  朋友说,回头了又能怎样呢?你还以为你们能回到热恋期吗?别傻了。

  是啊,特别傻。

  恋爱时候,他就说她傻,总是想一些漫无边际的事情,想以后的日子,想两个人结婚了要怎么布置自己的小家。

  两个人都没什么钱,估计结婚了也买不起这里的房子,但租一个两居室还是可以的,想要有一个大阳台,她可以种许多花,还有多肉。

  最好家里有一个大的展示柜,里面可以放许多手办模型,大部分都是他最喜欢的圣斗士,几乎都是原版,没有复刻版。

  以前她还很疑惑为什么他会喜欢这种华而不实的东西,和他吵过几次,他笑她傻,说这是一种情怀

  慢慢的,她也理解了,谁还不能有几个爱好呢?

  她和朋友絮絮叨叨说了很久,她一边说一边流泪,朋友一直在默默地听。

  最后朋友说,分都分了,说这些还有什么用呢?不过说出来吧,说出来就好些。

  好些了吗?她不知道。

  她只是十分难过,这样一直憧憬的日子,终究是达不到了。

  6

  

  分手第20天。

  早晨6点,家里。

  最近总是醒的特别早,比闹铃响的时间还早。

  晚上不知道是怎么睡过去的,故意找一些悲伤的歌来听,搜索各种关于分手和孤独的歌单,渴望通过发泄让自己好过一点。

  前几天,她听别人说,分手不是因为她,而是他又喜欢上了别人。

  她说,你瞎说。那人叹口气,那你就当我瞎说吧。

  她完全不相信他会做这样的事情,刚和她分手没多久,怎么转眼就去找另外一个人呢?

  就算他有许多毛病,但他真的对她挺好的。

  她不承认自己深深爱着的人,会选择这种背叛,她从来没有想过这种事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但是,虽然她嘴上说着不承认,但心里开始一件件对照之前发生的事情。

  她想用他的手机登录一下支付宝,他死活不肯,说手机是隐私,某天他说要加班,她等到11点,他喝得醉醺醺回家,还埋怨她管得多,她想周末去逛街,他说想睡觉,等她回家时可他又不在。

  他在家总是躲在一个角落里看手机,回家的时间有时也很晚,和她说话也不再那么多,有时也会吵架,他脸上的不耐烦她也看得一清二楚

  种种蛛丝马迹,是不是都可以证明,他早就不想要这段感情了?

  但她明明是相信他的,为什么别人一句闲话,她也开始怀疑了呢?

  爱情,真的就这么不堪一击吗?

  她想,其实,他真的对我挺好的啊。

  5

  

  分手第25天。

  下午3点,咖啡厅

  昨天给他发信息,问他留在家里的东西还要不要。

  他回复说,有空去收拾,你不用管了。她问,你什么时候有空?他说,就这几天吧。

  她竟然莫名有些期待

  她略微兴奋地对好友说,你看,他要来见我,一般分手不都是让对方把东西邮寄或者丢掉吗?他说他要自己来收拾的,他还是对我很好的。

  朋友不屑一顾,那只能说明他真的很舍不得他的那些手办。

  她否定说,不对,你说的不对,他这是还想和我谈谈不然他收拾东西,我在旁边,一句话都不说,该多尴尬肯定要说话的,只要能说上话,我们就有转机

  朋友无奈的表情被她忽略掉了,她沉浸在该如何挽回这段感情的思路当中无法自拔。

  她在想,这几天是不是应该好好把家里打扫一下,换上新的床单,这样他回来看到窗明几净的家,心里也会舒畅

  她在想,是不是应该去趟菜市场,买新鲜素材,还有进口的活鱼活虾,他最喜欢吃我做的油焖大虾,他在外面这么久,一定吃不好。

  她在想,人靠衣装马靠鞍,我是不是应该再去买几件新衣服?露点肩膀,带点小性感,男人最喜欢自己的女人漂亮亮的,他喜欢我穿短裙

  她拉着朋友赶紧去实行这些计划,已经没剩下几天的时间了,要抓紧准备起来。

  她越想越开心,禁不住哼起歌来。

  6

  

  分手第30天。

  晚上11点,家里。

  呆滞。蠢。脑子里一片空白。

  家里一片狼藉

  她回到家时,一开门就吓傻了,还以为进了贼,然后才知道,他回来了,收拾了他所有的东西,把家门钥匙放在了餐桌上,一句话都没有说,一个字都没有留下。

  他就这么走了。

  她终于哇的一声哭了出来,哭的惊天动地,这是分手这么久,她第一次这样痛哭。

  她坐在沙发上,脸上画着好不容易学会的裸妆,穿着前几天刚买的新衣服,手边是在进口超市买的芝士和果汁

  她突然觉得自己是个傻逼,特别特别傻,傻到了家。

  他一个人回到这里,收拾好东西,去开始自己的新生活了,她却还傻傻地等着,以为他不过是出了个差,过几天就会回家。

  她呢喃地说,我连分手这件事还在自欺欺人,我真的好傻。

  哭了良久,她打开手机,给他发信息,想要质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对自己。

  编辑:你为什么要这样?

  不行,删掉。

  改成:你回来怎么不告诉我?

  不行,删掉。

  改成:你还有东西没有拿走,还要不要了?

  不行,删掉。

  改成:我们能不能谈谈?

  不行,删掉。

  改成:你去死吧。

  不行,删掉。

  最后,还是什么都没发。

  远近打卡 · 点击保存图片分享至朋友圈

  朋友给她打电话,她说,他一个人回来收拾东西,走了。

  朋友说,我早和你说他见异思迁人家现在早就去过甜蜜日子了,你这样苦哈哈的他根本不在乎。

  她鼻子一酸,可是……可是……我就是放不下啊。

  朋友说,放不下也要放,时间久了就好了,没和他在一起之前,你不照样一个人过了好多年吗?那个时候的你,去哪儿了?

  她说,那不一样啊,有了他,我以为我就再也不用一个人了,我已经不会一个人过日子了,我不想一个人啊。

  朋友说,他已经和你分手了,他不再属于你了,他有了新人,你是前任,你现在这样,真的太不值得了。

  眼泪马上又流了下来。

  她说,我知道,我知道他不好,我知道他有好多好多的不好。

  可是……可是……他真的还是对我挺好的。

  公号改版,不要忘记【星标】我哦,这样才可以更快找到我和看到推送原创不易,继续努力。比心。

  【远近有货】微信社群

  双十一主场 · 分享红包 · 参与砍价

  建议在【有货】购物过和热爱剁手的你加入

  

  END

  · 你 或 许 会 喜 欢 · 

  不努力之后的失落,都是活该!!

  成年厕所使用指南

  “老公出轨后,我自杀了5次。”

  好运焦虑:别拿相关当因果

  

  不 懂 你 的,为 你 哀 愁 。明 白 你 的 ,叹 此 生 值 得 一 游

  ♫ / 比我幸福 —— 陈晓东

  请多分享和点赞哦

  

  本周【有货日】推送的【双十一攻略你看到了吗?

  点击【阅读原文】再次回顾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