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忘翱翔,不忘使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忘翱翔,不忘使命

2018-10-28 10:16:02 作者:谢赞赏鼓励 来源:一路书香 阅读:载入中…

不忘翱翔,不忘使命

  作者|蝶儿

  天空飞着的苍鹰,风筝云彩,有一种使命召唤,它们的形象故事曾经给我们带来多少哲理智慧

  苍 鹰

  苍鹰展翅高飞,它有力翅膀盘旋于蓝天白云之间。宽广的是天空,把宽广谱出辉煌的是苍鹰。鹰的心中,有翱翔的向往,它的翅膀,从不怕风雨智慧是人的翅膀,善念是人的翅膀,诚实是人的翅膀,勇敢是人的翅膀,每一个去远方的人,少不了带着这些特性出发。生活中有一些事情,应该列入黑名单,譬如虚荣肤浅怨天尤人患得患失。每一段路,必定是一念浅喜一念深忧,如何处理情绪,世说纷坛,不如让心飞翔,做一只苍鹰。

  有人把生命比喻成一座孤岛,如果真的是这样,每一个都可以是一只飞鹰。不是吗?你的岛上,有自以为的家,有屋子,有家人,你必须觅食,养活“我们”。这是鹰的使命感

  由于使命召唤,苍鹰蜕变自己,不断锻炼飞翔的能力培养捕猎的本领,它蛰伏起来,等待时机是的幸福没有捷径,它来自努力苍鹰感恩长空,天空让它有飞的世界人生学会感恩岁月,岁月治愈了人们委屈,你总会明白存在合理性也要感恩故事,故事填补了人们的孤单,你总会明白,生命中重要的是一份陪伴。风卷起一把枯叶,屋外永远是花开花落,云卷云舒。苍鹰懂得沧海桑田轮回,它爱绚丽的生命音符,也舍得放弃庸俗,它热爱高贵。也许,现实中,每个人喜欢安逸,喜欢享受舒适生活。只不过四季一过,年复一年,假如我们没有尽力而为,最终只是剩下一盘苦水弱者,总有摆脱不了借口,只有信徒,愿意选择重生,我们何其渺小,不剪断心酸脆弱的翅膀,怎么拥有一角蓝天。岁月里的苍鹰,无畏,不羁,知道没有永远的一帆风顺,它选择跨越,翱翔,这是它的使命。即使再疲惫疼痛,它仍展开翅膀去飞。

  风 筝

  可能是由于刮风的缘故,那只一直停留在屋檐上的风筝,咔嚓嚓,跌落下来。它引起我的兴趣,它在什么时候快乐,又在什么时候痛苦?问的是风筝,答的是人们。花开至荼靡,绚烂便归零,花心萎缩,不愿再散发它那独特芬芳风筝在高空,飞得那么尽兴,它因为久违的渴望得到实现,瞬间心底涌现出清流,那是它的春天,飞翔的时候它快乐。它痛苦的时候,是当它告别天空的时候。晴空万里,容纳着它的梦想,容纳着它的翅膀,容纳着它的笑容。咻忽的大风吹灭它的心愿,除了痛,你想想它还有什么表情风筝,搏击的时候,觉得世界就是自己的,有一份自信力量贯穿它的每一寸肌体它像桂花在秋季飘香那样,敢于去飞,敢于去做一个自己喜欢的梦。一根线,握在人们手里,玩的是悠闲自得。当它系在风筝身上,便成为风筝的力量,那么微小的线,也拥有一种力量。从此,风筝与线,互相不舍,互相牵引。原来,生活中都是一物降一物,没有彼,便没有此。没有线,风筝飞不上它的理想天空。

  云 彩

  譬如白云,它的远方无穷远。你若问它想去哪里,它会回答,“前方!”每一刻,对它而言,随梦,轻安,飘飞,就是烟水茫茫蔚蓝天空之中最曼妙的事情。云彩的诗有许多值得欣赏地方唯一。“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看过巫山之云彩,其它云朵,便不放在眼里了。这也是一种身不由己,人的眼界到了那里,许多东西办法苟且勇气。“我欲穿花寻路,直入白云深处,浩气展虹霓。”为一份梦想,或者简单的寻觅,一直在赶路,纵使远,高,难,也一脚迈出去,寻梦路上,浩气长存,说什么小心翼翼。巅峰。“不畏浮云遮望眼,只缘身在最高层。”站得高看得远,谁的人生不是一边拥有一边失去,假如当初再努力一点,今天就不会这么困难。但是生活很现实,你只有站在一定的高度,才会无惧沧桑

书香推荐余生往事归零,爱恨随意博士和放羊娃的对话!( 震惊 )你以为你是谁!(轰动整个朋友圈)天狂有雨,人狂有祸!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