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河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春河流

2018-10-28 14:36:47 作者:6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春河流

  走在操场青春气息扑面而来

  秋天的校园有一种别样的美,落叶长椅静谧美好。今天却大不相同,到处弥漫着一种沸腾的热浪

  赛场潇洒身姿大获全胜时的喝彩,啦啦队的呼喊,一张张释放笑脸,我拉着娃在人群中穿梭,便已禁不住笑脸盈盈了。

  今天天气真好,无风,蓝天白云孩子们昨晚邀请我过来时,因为身体原因,我还稍有犹豫,而一进入校园,就知道自己赚大发了。

  和青春的孩子们在一起,会忘记了自己的年龄。那些真诚的笑脸,足以让你忘记现实世界中的一切迷茫黑暗。世界瞬间如此简单而美好,我宁愿自己永远活在这样的世界中。

  青春是一条河流,那些奋斗的、荒废的、努力的、浪费时光就这样被一起卷进河水中,一去不复返了。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青春,怀念也好,遗憾也罢,终将逝去。

  女孩仰着脸,一脸崇拜地看着拿着话筒投入唱歌的男孩,目不转睛,满含笑意。拿手机拍照的我看到了,朝女孩微微笑,女孩有些不好意思了。

  女孩子们围上来看照片,我开玩笑逗她,很帅,是吧?她有些脸红了,旁边女孩们起哄,是啊,她男神呢!女孩倒也坦然了,老师,他是不是很帅?我点点头,嗯,看起来酷酷的。女孩满足地笑了。

  女孩发现珍宝似的惊呼,老师,这张照片我要了!我一看,是一张无意间和男神同框的照片,还夹杂着其他同学,但这足以让女孩欢呼了。

  我决定给女孩一个更大的惊喜,于是,上前拍拍男孩肩膀说,帅哥,能不能和我们班这小女生拍张合影?你是她男神耶!男孩居然也不好意思了,有些扭扭捏捏地答应了。

  女孩惊呆了,张大嘴巴一时反应不过来。旁边的女孩们一脸羡慕地欢呼起来,催促道,快啊,你和男神合照,为什么我们也如此激动?女孩快步走上前,幸福地摆起pose来。男孩依然扭捏,但女孩脸红红的,全是满足。

  我拍着他们的瞬间,满心欢喜草地上青春的情愫在轻舞飞扬。

  有男孩走过来,有些害羞地说,老师,我想和你合影。我哈哈一笑说,好啊,来吧!一群男孩围过来,我也要,我也要!瞬间感觉自己的富有和幸福。那某人,会不会吃醋了?

  突然记得曾经的青春,那些暗恋的小思绪,在早晨教室窗外的五彩朝霞里滋生,给教室那端的他传过字条,只简单几个字,看,窗外!接过字条的他果然瞧向窗外,然后微微笑了。那时的空气里,全是甜蜜

  鼓起勇气给他写的一封短信,他说在火车上看到的他顾不得别人异样眼光,泪瞬间流了下来。回了一通长达三个小时电话,和一封厚厚的信,我的心彻底被俘虏

  如今的他,说起这段往事,无比自豪地说,当初是我追的他。在一群狐朋狗友的羡慕和嬉笑中,你小子是不是上辈子拯救银河系?他一脸自豪和满足。我也就不说话,只是微微笑着

  孩子们的青春,我的青春,在交织。或许,时光从来就不曾老去,它在我们的生命里,静静流淌出一条永不停歇的河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春河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