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熠熠生辉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熠熠生辉的人

2018-10-28 19:39:35 作者:6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熠熠生辉的人

  人是一个复杂动物,我们都喜欢面对生活的艰难的同时,找一个可以让我们寄托心灵的人,或许这个人远在天边,亦或许这个人近在眼前

  偶像,想来大家并不陌生,他可以是别人口中那个无关痛痒,也可以是你我心中的那个耀眼存在

  从出生到现在,也走过了二十多个日日夜夜了。而蔡徐坤,他算是我人生中真正意义上的偶像。他就是在我的岁月熠熠生辉的人。

  可能大多数人看到这里亦或是看不到这里的人在看到蔡徐坤这三个字时,都会在心里在脸上露出一些微妙表情,但是我想说,偶像并不是谁想成为就成为的,你可以不喜欢他甚至讨厌他,但这并不妨碍他继续在我们这些喜欢他的人心里熠熠生辉。

  我对于偶像的理解其实不是很明确,对于我来说,偶像他是一个活成我心目中的自己的人,他做了我想做却又很难成真的事情,他成为了我想成为的人,他活成了我心目中的那个完美

  一个人可以再自己很小的时候找到并确定自己未来要做一辈子的事情,并且坚定不移的走下去,我个人是很敬佩这样的人的,因为不是谁都可以做到,至少我没有做到,现在的人都是为了活着而活着,为了生活我们可以放弃自己的爱好,为了生活我们变成了另一个自己,为了生活我们都在笑忘艰难。

  有多少人真正的在做着自己发自内心喜欢的事,并且直到现在都还想要坚定不移的走下去的,这个走下去不是放弃所有的物质条件让自己生活艰难,而且它还可以带给你想要的生活方式。也不能说没有,只能说,少,很少,非常少。而现在,我也选择我喜欢的事情重新出发,我也会坚持下去。

  在追逐梦想的这条道路上,我们所有人只需要相信自己,直面所有艰难,用加倍的努力证明我可以。其实有些时候不是社会公平,而是你不够努力,不够优秀,不够让社会认可你,不够的还有很多。所以不要把自己的失败归结为社会的不公平,当你足够强大足够牛B的时候,没有人会忽视你。人与人之间的竞争本来就没有公平可言,但不变的就是当你足够强大,强大到让所有人都无话可说的时候,你就不会再说不公平,因为所有的不公平都是因为你不够优秀。

  花花世界,静守己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熠熠生辉的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