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太想要宠爱的女孩,是没有好下场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太想要宠爱的女孩,是没有好下场的

2018-10-29 06:00:08 作者:南有先生 来源:南有先生 阅读:载入中…

太想要宠爱的女孩,是没有好下场的

  关注南有,我们要靠自己!”

  “我觉得太想要宠爱女孩,是没有好下场的。”她坐在我对面,一口吃掉一个蛋挞,然后说出这句奇怪的话。

  “南有,我们是朋友我才提醒你,以后你绝对不要太期待别人会对你好,因为肯定失望的。”身为好友的她这样对我说。

  哈哈哈哈。我很诧异

  我说,很久之前我就懂得这个道理了,因为人总是习惯过份期待,可毕竟现实总是会有落差,所以想要太多的人,失望的机会就越多。

  只是,你为什么会突然这样说?

  她再次举到嘴边的蛋挞停在了半空,过了几秒后说,“因为我曾经有一个很宠爱的我男朋友,而我也一直向他索取宠爱,他一直对我很好,我也习惯了被这样宠着……没想到,他突然说走就走了,连挽留的机会都不给我……”

  “所以你曾经有过努力去宠爱他吗?”我问。

  “为什么要我宠他?难道不应该是男孩宠爱女孩吗?”她回问我。

  我摇摇头,“爱是相互的,不是一方努力就可以的,一定是双方一起爱对方。毕竟谁都会累,没有谁会宠爱你一辈子。渴望爱没错,但你也要爱别人。”

  我想起一年前有个女读者后台给我留言,说她从小就失去爸爸妈妈对她也没有很好,所以她一直都很渴望被爱。

  后来二十岁那年,遇到了一个对她很宠爱的人,所以她用尽方法试探他的爱,发现无论如何他都愿意宠着她。于是,渴望被爱的她和他迅速结婚了。

  结果可想而知,那个曾经宠爱她的人,开始变得对她厌烦,逐渐冷淡。而早就习惯依赖他的她,越来越失望和暴躁

  她不断想要被宠爱,他越来越觉得她不可理喻,最后还是只能分道扬镳

  有时候,太想要宠爱并不是一件好事,因为你会误解这样就是爱了。

  不是的,这不是爱,这不过是别人对你好,而对你好并不是长久的爱。不要急着想要被爱,也要学会爱别人。

  长久的爱是相互的,是你懂我的好,但不会因为我对你好,就放肆为难我。而是你明知我对你好,所以你也对我好。

  太想要宠爱,有时候也是一种情感缺陷。一旦只想要被爱,就注定这份感情不对等,既然不对等,那么迟早有一天,爱的天平会失去平衡

  每个人都应该学会好好为了自己,也不要去要求别人为了自己,大部分喜欢要求别人为自己做什么的人,其实都是不够独立的人。所以总是渴望被爱和被照顾

  因为除了自己,这辈子你的人生没有谁靠得住

  风会走,云会飞,树叶会枯黄,情侣分散生离死别会有时,而你需要爱自己,靠自己努力给予自己想要的一切。

  然后,当你遇到喜欢的人时,你便可有底气站在他身边。大声说,我不为你的钱财,也不为你对我多好,我就为了我喜欢你,所以想和你在一起。

  这些年来,听过很多人的故事不好结局各有不同,但美好的终成眷属,几乎都是两个独立的人格,几乎都是各自都能生活得很好了,所以在一起也能很好相爱。

  所以啊。

  何必急着去渴望被宠爱,就先学会给别人宠爱的能力吧,遇到想宠爱的人才有能力宠爱对方,如果还没遇到,也有能力自己宠爱自己。

  能给自己买爱吃的,给自己买爱穿的。

  记得听一个朋友说过:

  人这一生,有两件事是一定要做好的。

  我问:哪两件事?

  他答:努力爱自己。

  我说:这不是只有一件事吗?

  他又回答说:是努力,和爱自己。

  转送给你们。

  我是南有,帅气依旧。

  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