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电梯中的考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电梯中的考验

2018-10-29 19:12:37 作者:9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一个故事:一位男生在家楼下见过一个姑娘,对她一见钟情他的眼神中都是爱慕女生看在眼中。某次,男孩故意在电梯门口等她。在这之前,男生拜托一位管理电梯的老爷爷帮他停一下电梯,他说:”我只想看看姑娘的脸,是近距离地看。“

  他们一同上了电梯,男生早有了心理准备静静等待电梯的停下。

电梯中的考验

  突然,灯黑了下来,电梯也停了下来。男生有点不知所措,他完全没有预料到漆黑的到来。他吃力地凝视女生的脸庞,眼前却是一片模糊。这时,他的内心怒火,但更多的是平静。他站在原地等待着光明的到来。猛然间,他似乎记起了什么,坚定洪亮的说了一句:”姑娘别怕,有我在!“

  一分钟后,电梯缓缓运行起来,灯也亮了。

  再之后,他们就有了彼此的联系方式

  他们结婚了,再回想起他们之间说的第一句话和被困经历时,男生坦白:”是我叫管理电梯的爷爷停下电梯的,其实我是想近距离看看你,不过灯给熄了。“女生捂住嘴,暗暗笑起来,说:”其实灯是我叫他关的,我只想考验一下你,在黑灯瞎火中你会怎么做,做什么?而你只说了一句话‘姑娘别怕有我在’。我喜欢绅士的你。

  当爱情近在咫尺时,需要的是理智头脑,别做傻事。即使有欲望渴求也不要变成冲动,理智点,绅士点,幸福会变得轻而易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电梯中的考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