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简单和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简单和幸福

2018-10-29 19:06:37 作者:5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简单和幸福

  看过形形色色的人,经过各样复杂的事,我发出一句深刻易懂的话:活着,我只需要简单幸福

  简单意味着,我会因为太阳温暖感觉被爱;简单意味着,每当有风儿吹过,拂过我的脸颊,拨动我的发丝,我会因此而觉得亲近;简单意味着,我会因为自己可以走路而开心;简单意味着,我有双手可以劳动自豪 ;简单意味着,每晚有月亮以及她的光辉助我入眠,我不会孤独;简单意味着,只要我还活着,就可以尽情享受大自然免费赠予我的一切。

  这幸福虽然简单,可真正能做到的人太少了。因为这一切意味着你必须得有个健康身体,无任何债务

  我在一个小加工玻璃丝印厂上班,员工只有14个。

  年纪小的男孩子他只有19岁,却有严重肠道疾病,晚上经常失眠肚子痛得无法入睡,现在他居然像我一样青菜了,医生告诉他,病情严重,不可以吃猪肉了。

  调机器师傅今年27岁,他有类似海鲜过敏或者湿疹的疾病,全身长一片一片的红红的点,两只手指发烂。他都没办法正常做事,经常是让那位男孩子做小助手帮忙。吃饭洗碗洗澡洗衣服都很不方便,连找女朋友都没心情了。

  40岁的大姐虽然每个月工资有4200块,但是因为两个儿子结婚,花了22万人民币,大部分钱都是向别人借的,如今工资拿到手,不但要还债,还要补贴一点给儿子们,因为儿子他们赚钱不够花。光是想想,大姐都觉得头好大。

  43岁的阿姨,是老板妈妈。她每天做饭给我们吃。她左手酸痛没劲,连抱孙子也只能用右手,晚上睡觉也是经常痛得睡不着,即使老公、儿子、媳妇还有女儿在一起,也没人帮她减轻疼痛

  现在每个人都忙,每个人都累,似乎都顾不上自己的亲人了。

  60岁的阿姨是做打包工作以及瓶子过炉。她的两个女儿都在做丝印。即使她们在身边,但是真正能帮阿姨的时间实在太少,她还是依然像年轻人一样一分不少天天干够11个小时才下班。即使阿姨累了,也很少有人替她捶个背捏个肩膀

  年纪小的,老的,我都看到过了。不管有多少儿女,在不在身边,我就没见一个人整天笑嘻嘻的。

  这辈子赚多少钱,是个无法解答谜语,如果你非要等赚到多少百万才开始每天乐呵呵的时候,你会发现周围那些拥有千万财产的人也不是春光满面哪,他们也有着自己的烦恼事啊。而唯一能确定的事就是你可以选择每天拥有简单的幸福,唯一的条件就是你要经常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多吃青菜水果,少吃垃圾食品肯德基麻辣烫,因为你就是你所吃的食物提供的营养建成的身体啊。

  这世界上还有比你的健康更重要的事吗?健康在,你可以免费享受大自然无私奉献给你的一切,阳光空气,风儿,鸟儿叫声树木寂静,还有你整个身体!吃饭时吃得香,走路走得轻松自在,做事做得有劲,两手给力,晚上睡觉也香甜,无烦无恼,连唱首歌也那么欢乐。没有了健康,你都没有享受,干什么做什么吃什么,你就一个字:烦!

  所以,我最需要也最想要的就是简单的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简单和幸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