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等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等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2018-10-29 14:49:44 作者:8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等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我和z先生认识,很偶然,也很巧合,当时是参加院里的一个活动,四个人一组,其中女组员临时有排球比赛,z先生就被我们组长叫来临时替补。z先生很高180+,长相也很帅气外貌协会的我对z先生还是略有好感,只是当时自己没有那么多想法朋友嘛。我们组4个人三个男生一个女生,他们三个都是大长腿,又经常锻炼运动细胞发达的我,自然是赶不上他们,队长他们先去赛点签时间等我,z先生就在我前面不远的距离慢慢走着。有一个游戏,必须男女组员一起,其他的两个组员都有对象,为了避嫌,就由同样单身的我和z先生上场,第一次和z先生肢体接触,那天我们发挥的还算可以,得了第三名。那天还是z先生的生日。比赛完我们一起吃饭,直到晚上看到z先生的朋友圈,我才知道是他的生日,很遗憾没有给他什么礼物。这是和z先生初识。

  之后大家成了朋友,有时候会在一个教室上课,和他一起皮,互拍对方照片,我本身不是很白,z先生的直男拍照,把我拍的一言难尽,我们都是不太会找话题的人,联系并不多。一起过元旦节,那天我表演节目,妆没画好,就看到了z先生,很是尴尬,但是也很开心见到他。那天晚上,我们班发了元旦礼物,一个小蛋糕,我们四个人,在女寝外面的花园里迎着寒风分享了一个巴掌大的蛋糕,心里暖暖的。

  一段平平淡淡时光过去了,那时候,情商低的我还没有意识自己在乎z先生,后来高潮部分要到了,拿好小板凳哦,是院里举行的篮球友谊赛,我们专业虽然是理工专业,但是男生略少,而且比赛当晚很多人有实验,比赛的时候,不得不要求女生上场,刚好z先生是篮球队的,是比赛的裁判,z先生发信息问我,我们班什么情况,需不需要外援,我当时也在外面做实验,就说,如果可以 你就帮帮我们嘛,做我们班的外援,后来z先生真的换下裁判,帮我们班打比赛,很感激,就说请他喝奶茶。那时候对z先生的印象更好了一些。那次比赛后,我们班有女生就喜欢上了z先生,并天天学习怎么撩z先生,我听了之后,很是不开心。那时候才意识到我可能喜欢上了z先生。一个晚上,大家一起去打篮球,回寝室之后和z先生聊天,z先生问我有没有喜欢的人,我说有啊,就是你。z先生以为我在开玩笑,我当时不知道怎么了,就直接告白了,人生第一次,大姑娘坐花轿头一次 ,z先生回我,你和我在一起会不会委屈你,我说不会的,我们俩以前都没有碰过感情,就说,我们一起成长,好好学习如何谈恋爱,那天晚上我激动的一夜未睡,第二天问z先生睡得怎样,他也一夜未睡。正式交往的第一天,我们没有在一起上课,一天没见,晚上z先生约我一起去教室,一起面对面聊了一会,我本是一个很理智的人,在z先生面前却说的话杂乱无章,没过几天就是劳动节,z先生要出去,走的前一天晚上,在楼下告别,第一次牵了手,抱了他。有点别扭,我还是做了,以为我们会慢慢的习惯,可是我们了解对方的实在太少了,我总觉得进展跨度太快了,在第七天,我们觉得进不了那一步,还是后退一步吧,我们和平分开了,我觉得不算分手,因为,没有真正的在一起。

  到现在已经快半年了,我也遇到过很多人,也有追求我的人,可是我还是有点忘不了z先生。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z先生  你是我心里自罚三杯都不愿说的秘密。我是一个很高傲的人,可是却为你卑微过。z先生,往后余生,祝你幸福。我喜欢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