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

2018-10-29 18:46:20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

  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我知道,当然你也知道。当时,时间对你来说是用分、用秒来计算的。后来我给建萍打电话,让她赶紧去看你。“要么就没有机会了。”记得我当时是这样给建萍讲的。儿子是你的心肝宝贝,是你最割舍不下的人。你的儿子很争气,没有辜负的期望。也长大了,出息了,你应该放心了。

  你十分看重同学情谊。知道你病了的消息后,我和聪明,建萍一块去看你。由于你住在重病室,只能让一个人进去探望。聪明见了你,我和建萍没有见。我再去看你时,你给我讲,那天你好容易护士说好了,让放我们进来。可没有想到我们已经走了。从你的眼里,我看到了深深惋惜遗憾。你是非眷恋家人和同学的,可惜当时我们不知道。我们使你失望,真对不住你。

  你在家你是一个好儿子,好儿媳,好妻子,好母亲,好姐姐;在公司你是一个好同事,好领导,好党员;在同学眼里,你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同学。你在县医院工作,谁及家人有病痛,就会想起你,都会麻烦你。你总是尽心尽力的给于帮助。我想,有许多人会永远怀念你的,尤其是你的同学。我也是。

  开博以来,除了上班外,大部分时间自己一直在微机上忙活着。儿子也想上网,同学不停的发短信,叫上线聊天。但儿子很懂事。总是让着,让我过够瘾。有时看夜太深,还不断的提醒:"妈呀,不要再熬夜了,要注意身体,明天还要上班呢。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