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年就这样淡淡过去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年就这样淡淡过去了

2018-10-29 18:23:20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年就这样淡淡过去了

  今天是初七,开始上班,年也基本上过完了。想想都干了一些什么?

  三十下午回婆婆家,二嫂已经退居二线能干的侄媳妇已经将年夜饭准备好,连第二天的饺子都包好了。没有事情干,看着春节晚会,给亲朋好友同事短信拜年。快到十二点时,邱浩打电话,李沙、向荣发来短信拜年。

  初一,几个大姑姐、表亲、外甥都来祭奠二哥,家里客人不少;下午五点多到泾阳,给大姐、二姐拜年,然后返回西安。只是感觉农村真冷,太冷了。

  初二下午值班,小燕打电话来。

  初三上午,堂妹和外甥来家,下午去他们家看看新房乔迁之喜

  初四,在家看了一天《越狱》第2季,恁长的电视剧终于看完了。

  初五,孩子同学来家玩,下午五点多阴永平电话告诉16日聚会的事情;接着张凯打电话说有同学聚会希望能去。由于家里有客人没有去,但也有点遗憾

  初六下午,忠诚打电话提醒手机欠费停机,赶快缴费;晚上,一家冒着寒风到南城墙上看灯展。从文昌门到大南门,虽然不如成都的灯会漂亮大气,但比往年要好得多。

  年就这样淡淡的过去了,除了有点疲惫说不上来有什么特别意思,只是不知不觉中有老了一岁。

  只求今年平平安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