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改善古城形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改善古城形象

2018-10-29 17:33:55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改善古城形象

  继所有公园免费入园、公交车票降低一半后,春节刚过又一个令西安市民高兴的好消息--自下月1日开始市政府建设管理的962座公厕将免费向社会24小时开放。其余公厕将争取在年底全部免费开放。

  这不但是一件惠及每个西安市民的好政策,也是改善古城形象提高市民素质重要举措自己双手赞成。

  它的好处: 往大的高的讲,是政府普通老百姓真正享受到了发展成果,既符合中央要求改革成果与人民共享的精神 ,也是政府应该干的事情体现城市公共设施全体人民所有的原则

  往中的近的讲,不但对西安的创卫有极大促进作用,并且随地大小便的社会现象大大减少,特别小孩恶习一改,提升的可不只是一代人的素质;

  往小的细的讲,对每个生活在这个城市或者偶然需要在这个城市临时逗留的人都有极大的好处,这不只是减少如厕费用负担问题,重要的是由于是24小时全天候开放,可以免除了人们后顾之忧

  干的这行当事情,只要价格上涨就不得消停。当然效果怎么样则是另一麻事了。

  最近,食用油价格上涨,奶粉价格上涨,化肥价格上涨……柴油供应紧张,除了股票一个劲地下降外,感觉什么东西仍然在不停地上涨,社会各方面比较关注

  由于工作一直比较忙,过节后,自己很少到这里来。不用心经营,空间已经有点荒凉,得加把劲,希望大家能继续给予支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改善古城形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