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南方人第一次在北方过秋 被满地黄叶惊呆 | 拍下你眼中的“秋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南方人第一次在北方过秋 被满地黄叶惊呆 | 拍下你眼中的“秋色”

2018-10-29 19:45:33 作者:一面 来源:中国人的一天 阅读:载入中…

南方人第一次在北方过秋 被满地黄叶惊呆 | 拍下你眼中的“秋色”

  金黄的银杏,火红的乌桕

  还有清晨的露珠,丰收的瓜果

  你是否注意到身边的色彩正在悄然变化

  拍下你眼中的“秋色”,大胆晒出来吧!

  晒出你的秋色

  走出阳台看了看许久不见的太阳发现家里的文竹叶子黄几片了,穿着短袖的我忽然就觉得这大概就是广东的最深的秋天了。

  ——文人

  南方人第一次在北方过秋,被随处可见黄叶惊呆了!这是我每天上班经过的一条普通道路,两边种满了银杏,发朋友圈收获无数的赞。

  ——诺亚

  征集启事

  在上一期活动中,网友们在「中国人的一天」小程序积极投稿,晒出了自己身边的“圆”。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开展照片征集活动,这一次的主题是“秋色”,奖品同样诱人,你有着更大的发挥空间

投稿要求

  在活动时间内(即日起至2018年11月30日),进入小程序。上传文字图片(请务必留下姓名联系方式):

  1、一张或者多张与“秋色”相关的图片(图片不超过5M);题材不限,风景人像、静物等均可。作品需为原创

  2、一段文字,包括但不限于:

  照片的拍摄时间、拍摄地点、拍摄背景

  关于“秋”的拍摄想法构思

活动奖品

  1、点赞数第一名将获得腾讯MATE 7 7000mAh超薄移动电源一个。

  2、点赞数第二名将获得100Q币价值100元)

  =5个月腾讯视频会员

  =10个月QQ会员

  =6个月QQ音乐绿钻会员

  =10个月QQ空间黄钻会员

  =10个月腾讯游戏蓝钻会员

  =5个月DNF黑钻。

  3、点赞数第三名将获得QQ公仔一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