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事情总是会变好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事情总是会变好的

2018-10-29 20:38:33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事情总是会变好的

  坐在路边的长椅上,我的眼沿着洋槐大道,我自娱地想象着一个穿着发亮的盔甲的骑在马上的年轻英俊身影,从路的尽头缓缓而来,那是我心中的白马王子不同于城里的喧闹,这条到道上少了喧闹的人声和车声,近处有许许多多的秋夜的声音,有细小的吱吱声和沙沙声,那是小虫儿在爬来爬去的声音,树叶在轻轻的摇摆,远处传来零星狗吠。

  一种模糊满足感在我身上渐渐扩散开来。所有的我过去的悲伤不快都是一个不真实的大梦,与我隔着一片痛苦黑暗死气沉沉泥沼,直到现在,我才从烂泥沼中爬出来,我不可能重拾往日的人生,一切都已割切得干干净净,如今我面前展开的是一个新的人生,一个残疾人的人生,一个失去了翅膀天使的人生。这个新的人生会变成什么样呢?我要怎样塑造个人生?新的我是谁?有事怎样的人?我知道什么?我可以期盼什么?我要做些什么?我感到自己兴趣喝剩的希望被唤起。

  我看到真实的、一个高高大大的穿着白衣的身影走过来,那个身影犹豫了一下之后朝我的方向走来。我马上知道那个人是他。他走过来坐在我身旁的长椅上,我们好长时间一言不发我很快乐,不希望说话破坏可这种感觉,甚至不想思考和谐的夜晚就此变得圆满了。

  直到湖面突然吹来一阵微风,吹乱了我的头发,我举起手拨弄凌乱发丝,这样我们才像解除了咒语一般互相对望着笑了。他说:“我确定事情总是会变好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事情总是会变好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