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再熬夜了,算我求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再熬夜了,算我求你。

2018-10-30 00:15:18 作者:曲奇 来源:曲玮玮 阅读:载入中…

别再熬夜了,算我求你。

  -

  李咏去世了。

  其实也不知道该写点什么,但是总觉得必须得写点什么。

  今天一早在朋友圈里看到这个消息刷屏,错愕了一下,转发给我爸,他说,可惜了。

  李咏是我爸很喜欢主持人,准确的说,是我们全家都很喜欢主持人,连我爷爷这种不看电视的人都对他非常熟悉,而我们这一代更是看着他的节目长大的。

  这种喜欢很奇妙,你不会在平时聊到明星时想到说喜欢他,但他突然不在了,所有人都会怀念。就好像一直在那里的某样物件,你不会时时注意到它,但一旦消失,心里就好像空落了一块地方,怪别扭的。

  看到一位博主说:“我认识的明星会一个个老去,死掉。然后我也会老去,死掉。”虽然是生来就知道的事实,但只有与死亡牵扯的时刻真切来临时,才体会到这句话中的苍凉

  人总是越活越透彻,越透彻却也越珍惜生命来。我看着我身边的朋友们一个个开始嚷嚷着养生,带长辈定期去做体检,见面互相关照着保重身体。我们不再鲁莽无畏,我相信这确实是成熟表现

  李咏曾经在一段演讲中说:“假如你的生命只剩下一天,你们会做什么?我会找一个安静的地方静静地待着,我不会有道歉,也不会有离别,更不会有抱怨,我只会有感谢。”

  他确实安静地离开了,不会再有“下期节目再见”了。

  唉。

  你们呐,一定要健健康康,很认真的活着啊。

    Goo  

  愿你一生平安顺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