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起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起夜

2018-10-30 09:54:42 作者:5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起夜

  凌晨四点的夜,路边依稀热闹的街,耳旁回荡的鼾声,全部都抵不过那一泡肆无忌惮企图冲出体内的尿意!小禾起夜了!

  曾经主持非常六加一的李咏死了,一时全网唏嘘不已,关于对癌症思考似乎成了活在当下唯一的“任务”,而这过后,我依旧是我,完全一样烟火!这就是现代人悲哀:他能看到若干年后的自己,却在时光印记之下,慢慢的变成那个曾经最不喜欢的自己,却还自欺欺人告诉自己,我努力过,奋斗过,改变不了这个世界,那就改变自己!

  天道轮回人生无常,这太正常了!我们曾经说好要走一辈子的友情、说好要轰轰烈烈爱一辈子的伴侣存在血脉延续之中却来不及见证自己人生的血亲,都被我们所遗忘了!说得好像就你***一个人看过非常六加一一样!

  有的人走着走着就散了,有的人还没开始走就散了!人们总在关注那些声名远播之人的光荣事迹,企图以此用以彰显自己的与众不同!视那些曾经陪伴过自己的兄弟、曾经躺在自己怀中给予彼此承诺的伴侣、曾经拥有类似血脉的亲人如无物。是啊,他们都是小人物,与你何干!是啊,你也不是什么大到见不得人大人物

  小禾没有活在过去的记忆当中喋喋不休,他只是知道相比“眼前人”,他更加重视身边人罢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起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