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心了就笑,不开心了就过会儿再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开心了就笑,不开心了就过会儿再笑

2018-10-30 18:47:26 作者:蓝胖纸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重要的是什么?不是那些失去的也不是尚未得到的,而是你此时此刻拥有的。失去的你再怎么揪着也没有办法挽回,而那些你一直都得不到的也没有必要为此介怀,恰恰是那些你正在拥有的才值得你重视

  人的一生重要的事情很多,不必要为了一些失去的或者未能拥有的而伤神费脑。闷闷不乐,倒不如好好地攥紧此刻你所能拥有的幸福珍惜当下的好心情开心就仰头大笑,不开心就过会儿再笑,生活中所有的不愉快都会成为过去式,真的不必要为此苦恼

开心了就笑,不开心了就过会儿再笑

  不要因为别人的一次拒绝,就难过伤心,记住求人不如求己,靠得住永远都只有自己。我们在帮助人之前一定不要抱着中想要得到回报心态,否则别人拒绝你的时候,你的世界一定会翻云覆雨电闪雷鸣。当你有困难的时候也不要轻易开口求人,能自己解决的事情就不要劳烦别人。

  人生的路总是走走停停,边走边看是优雅,边走边忘是豁达。有些事情发生了就发生了,既然没有办法改变事情本身,那么我们可以改变自己的心态,可以放下的就不要在纠结于心,无论怎么纠结最终伤害的仍旧是自己,倒不如就阔达点,放开。

  你做对的时候,没必发脾气,你做错的时候,没资格闹脾气。人啊,面对事情糟糕的那一面,终究会眉头紧锁,这时如果有人再冲击一下,心中就会悄悄地生气一团闷火,一到燃点就全然爆发。等冷静过来了,才发现并没有那么严重

  所有当下的问题,过了之后都不会成为问题,只是时间关系而已,所以不要因为当下的情绪而毁掉自己的心情影响人的心情。开心就保持微笑,不开心就过一阵子再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