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次心里有点特别的感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次心里有点特别的感觉

2018-10-30 18:54:47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次心里有点特别的感觉

  出差对自己来讲,是常有的事情,是工作的一部分。只是这次心里有点特别感觉,是网络使我们有缘相识。 相识了彼此就多了一份牵挂,不能说走就走了。得向经常在这儿见面的各位朋友打个招呼才是。

  可能是半个月时间,我很快就会回来的。

  感谢各位的支持帮助。也希望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

  当地时间19日下午2时,我们离开威尼斯前往奥地利的因斯布鲁克市。两地相距400多公里。该市是1964年和1976年冬奥会的举办地。这是一个很小很小的城市,只有10多万人,也是一个保存相当完好古城

  20日上午离开因斯布鲁克途经并入住德国的海德堡市,因距海距离是500多公里,穿越了亚平宁山和阿尔卑斯山。离开意大利以后,一路上在不停的下着雨,时大时小。特别是进入奥地利以后,乌云笼罩,气温急剧下降。

  21日下午4点到达巴黎,海德堡距巴黎是550公里。雨停,当天游和协广场、凯旋门、香榭里舍大道等,登上埃菲尔铁塔俯视巴黎全城。光等着上塔就用了一个多小时天色已慢慢暗淡下来,气温继续下降,塔上风很大,有点感冒。

  第二天又开始下雨,上午赶往巴黎市政厅,参加公务活动结束后到塞纳河乘船游览。

  23日上午离开巴黎,途经比利时前往荷兰的阿姆斯特丹。两个城市之间相距500多公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