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平凡的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平凡的自己

2018-10-30 17:54:15 作者:天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平凡的自己

  你不优秀,从小到大其貌不扬普通平凡。向来任性随性,只遵循自己的本心。已进不惑之年,你自己所有个人的事,都是自己做出的决定选择。这其中必然为任性随性付出代价。本着既然是自己的选择和决定,那么不管后果如何只能自己承受,而且不悔,也不允许自己后悔人生太多太多的选择和决定,又有谁真的能不悔?

  哪怕你胸无大志,太过随性,又要求太高,缺点多多,你也依然如故,不想为谁而改变,也不想为任何人和事去迎合谁。顺从本心,做个平凡无奇,快乐知足感恩的自己。现实生活中物欲横流人心叵测尔虞我诈的,你不愿让自己做物质奴隶,也许在物质金钱面前是无能为力的,你也尽量做到本心的样子世事无常时人不得不屈服,世事有时又无奈,面对无奈与无常,人又能坚持本心多久?有人曾经问你,真的事到临头了,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面对无奈无常的生活时,你又能坚持多久?你是个执拗的人,一旦认定认准选择了,你就不会给自己后悔的机会。不过事无绝对,也有例外,看似矛盾,也确实矛盾的。那么这个例外就是,当自己选择决定认准的,变的不再跟自己本心想要的一致了,你会义无反顾的转身就走,你是个干脆决绝的,这也许就是底线存在威力

  生活真的是把双刃剑时间真的是一把标尺磨砺衡量你的人生。什么看破看透看开,都是为自己找的出口,什么勇敢坚强担当,也都是为自己找个激励。花开花落,时光荏苒,你也越来越走向垂暮,更想随性的活着,到终点时候,你可以带着七彩的人生经历,无数的酸甜苦辣,去下一个轮回。平凡的你,走最平凡的路,做最平凡自己。不负此生,足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平凡的自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