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的幻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的幻影

2018-10-31 05:22:28 作者:6了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的幻影

  皎洁的月牙调皮地悬挂于黑暗无尽的天边,星星散漫而无序地漫天分布着,柔情月光倾泻而下,在你的窗户上留下足迹,忽远忽近,忽浅忽深。

  你酣睡着,脸上却洋溢着幸福笑容,梦里的空气随处洋溢着棉花糖的甜味

  十年不见的他,依旧是学生时期从绿树林荫的校园中骑着单车疾速而过的白衬衣少年清晰明亮眼眸棱角分明的上颚,俊朗脸颊爽朗的笑容,都还是你曾经喜欢模样

  他来到你的面前,用力拥你入怀,用青春时期的声音说:“傻笙,十年了,你都跑哪儿去了,我找你找的好辛苦,好想你,真的好想。”

  你睁大惊愕眼睛抬头望着他,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十年后的他竟会如此主动,如此不动声色地来到你身边,用尽全身力气拥抱着你。那急速跃动着的心跳声,还有厚实温暖肩膀,都那么地真实

  你闭上眼睛,用力呼吸着从他身上散发而出的柠檬草的清新香味。一切都那么熟悉,一切又都那么遥远

  “我也很想你,葵,十年了,你无数次地出现在我的梦里,无数次又悄无声息离开,我的快乐难过,你都从未知道,我也未曾了解你的过往经历,我很难过,我错失了你整整十年的青春。可我一直都在原地等你,只是你不曾来过我的世界,来到我的身边而已,你知道吗?我等你等的好辛苦”。你把内心积累了十年的心话都坦然吐露给他听。

  他温柔地抚摸你的柔软乖巧发丝,在你额头上留下灼热的吻。

  那样的吻,和飞蛾扑火炽热,灼烧着你的内心。

  你激动地流下温热泪水,抬起熟透而委屈地脸颊望向他。

  他说:“傻笙,我没有来找你,你不会去找我吗?我也一直一直在等你呢!”

  你们四目对望,眼眸尽头是无尽的哀伤之情。为过去没有找寻彼此、错失了的青春哀痛着,也为这十年来没有参与彼此的生命历程悲痛万分。

  “以后我们可不可以不要走散了,我已经错失了你十年的光阴,往后余生,都不想再错过你任何滴点生活,好吗?”

  他说:“我们以后不会再走散了,傻笙。”而后两片柔软如云的唇落在你炙热的唇上,你们相吻了。你的心像极了家门口那一架终于等来人群荡漾的秋千,终于可以大摇大摆地摇曳着。

  你的泪水如狂雨般奔涌而出,湿了软绵的记忆枕,你从梦中醒来,茫然地拾去脸颊两旁的泪水。

  果然,都只是梦。那爱情幻影永远都只会在梦中出现,可你真的好想好想再见见他。

  窗外晨阳的影子微微探出,温煦的晨光流泻到你身旁,安抚了你的情绪。清晨五点半,你想你不能这么继续等待了,你拿起手机,发信息微信群问了高中同班同学,是否有他的联系方式,你想找他。

  这次你想主动些,如果上天眷顾的话,兴许那些爱情的幻影可以浮现于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情的幻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