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辛苦并快乐着的几个年轻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辛苦并快乐着的几个年轻人

2018-10-31 18:38:36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辛苦并快乐着的几个年轻人

  今天早上,把过去写的东西齐齐翻的看了一遍,有些进行简单修改。温古知新,回顾才能提高。短短的两个月,自己的进步确实不小。

  从练习打字开始。慢慢地学习,由于自己拼音底子太差,普通话不行。字打不出来,就打词组;词组还打不出来,就去查字典。目前速度仍然不快,但已经不赖了。尤其是对工作帮助。简单的资料,自己很快就直接在微机上能搞出来。不象过去,写完以后,先得交打字员去打,然后再修改,再打,反复多次,非常麻烦。昨天晚上学会了在网上搬家功能,以后U盘的使用可能大大下降,查询、采用别人的东西更方便快捷,这就是高效率

  当然,更重要的是和朋友同学家人联系沟通有了一个非常好的渠道。只是因为是新手,要学习、熟悉东西的太多,到别人那里去的就少。也不知道怎么才能上别人的空间,只能是谁来了,跟着足迹转转,去看看,去逛逛,也踩一踩。因此,有些人是谁也不知道。但这是缘分,是现代人的缘分。

  今天儿子要回家了。我想去火车站接她,她发短信说“不用了,就两站路,自己走着回来。”我就在家里等着。

  一个多礼拜时间,从成都到九寨沟;再从九寨沟返回成都。仍然是背着包旅游,辛苦快乐着的几个年轻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