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拥有它,做冬日的性感女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拥有它,做冬日的性感女神。

2018-10-31 18:00:32 作者:小雅 来源:杨路雅致 阅读:载入中…

拥有它,做冬日的性感女神。

  是什么

  让你时刻保持活力自信超凡魅力

  性感秘诀

  源自内在自信

  源自低调不张扬且略带女人味的外在。

  两者结合在一起

  令你自由舒展自信体态

  性感魅力不言而喻

  无论是春夏还是秋冬,你的衣橱里都少不了一条蕾丝连衣裙,它不仅让你拥有温婉气质,还有一份若隐若现的性感,将你柔情似水一面展露无遗,女人味十足。

  这条杜嘉班纳 (Dolce&Gabbana) 秋冬印花蕾丝连衣裙成为很多明星宠爱,印花元素注入蕾丝元素,两者的碰撞擦出了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复古,大气高贵优雅时尚,一种宫廷感觉呼之欲出

  艾玛·斯通 (Emma Stone) 最近穿着杜嘉班纳 (Dolce&Gabbana) 秋冬印花蕾丝连衣裙参加了《超凡蜘蛛侠》西班牙马德里首映式。

  赵丽颖身穿秋冬蕾丝立体花朵刺绣网纱连衣裙,深蓝色的花朵刺绣充满着神秘、优雅的气息甜美淑女气质,清新怡人,大手笔的花型图案铺满了整条裙子极具异域风情。这种很适合跟男友约会啦。

  杨路老师身穿黑色的蕾丝印花让女性该有的优雅气质一展无疑!杨路本身气质就很有优雅的味道,而这样的蕾丝装饰外套是非常适合的选择!而我们的OL们也可以很好的GET!

  搭配黑色的高跟鞋气场十足,优雅得体,非常适合正式的宴会聚餐,以及商务场合

  模特身上穿的这一款蕾丝连衣裙,时尚与个性兼具,给静谧秋冬季添加一份活力,时髦如你,不要被低温打败。

  海清身上这款拼接式连衣裙,和杨路那套蕾丝拼接连衣裙,有异曲同工之处,海清的连衣裙注入了印花元素,追赶着时尚与潮流同时散发着优雅与妩媚比较适合出席娱乐活动、逛街时穿,即刻化身性感、自信的时髦缪思女郎

  衣橱里放置一条蕾丝连衣裙,绝对是你的法宝武器喔~

  —《END》— 

  超级演说家学院女性学院用打造明星的方法打造你的口才力,成为明星、拥有粉丝不是梦!

  说话的艺术是值得被投资

  而你,敢不敢站上舞台

  均衡我的婚姻还有救吗?

  均衡丨分手要好好说再见!

  均衡丨谢谢曾经温暖过我的你

拉菲酒庄 | 精致舌尖儿的葡萄酒家族

  均衡丨我们的岁月静好,其实是父母健康

  时尚 :别叫我奢侈品,看我艺术的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