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写我愿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写我愿意

2018-10-31 21:03:47 作者:9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写我愿意

  我愿意。简单富有情意

  结婚大礼上,一句“我愿意”说出了多少婚恋爱人之间的情意绵绵。“不愿生老病死,都不离不弃。”是何等神圣的允诺。然而,生活当中,又有多少人能“秉承”这个承诺而走到岁月的尽头?往往因为一句没有经过修饰的话,一个没有经过思考动作,一件未经商量就做出的鸡毛蒜皮事情分道扬镳大有人在

  一句“我愿意”在此时显得是那么的软弱无力

  生活中,我们时常会遇到思想上的相互碰撞。每当此时,我们必须要不忘“初心”。想想当初,在婚姻登记处的庄严宣誓,想想当初,相互之间的你牵我挂;想想当初,相互吸引的是什么……两个生活环境成长环境、教育环境都不同的人,走在一起,怎么不用经过一段时间 的相互磨合呢 ?这属于正常现象

  给了我们一个这样的暗示自然处理起事情来就比较理智了。千万不要意气用事,不这样,就那样。最多不过是离婚。这样草率的决定,不仅误了自己,也害了别人。我们都都是成年人了,都要为自己做的决定负责任。

  想想当初,在庄重而又严肃的婚姻登记处里的紧张谨慎说明自己已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了。面对未来,谁都不免有点忐忑不安,谁都要为自己此刻做的决定买单。所以,没有谁不慌张,不彷徨的。因此,在遇到问题时,想到的不应该是逃避,而是选择勇敢地去面对。“方法总是比问题多的。”这是我最喜欢一句话。每当遇到问题时,我都会用这句话提醒自己奇迹也就总会在我身边出现

  说了生活的大事后,来说一下另一件大事。那就是“事业”。我们选择的事业,也要说声“我愿意”。愿意付出,愿意努力,愿意全力以赴

  是的,你选择的职业,假如你不愿意,又怎么能很好地去用心做好做细呢?

  一句“我愿意”,所以从不计较得失。每天每天地加班,从没有怨言。面对做不完的事,只有想办法完善它。从没有与领导讨价还价,更不会因为没有什么所谓的“补贴”而闹别扭,做“甩手王”,而是选择无私奉献理由很简单,就是“我愿意”。有人说:“傻瓜”。是的,你做什么,都会有人说你的不是,但只要你认准的事,并努力地按你的宗旨去做,做出属于自己的风范,又会有谁能左右你的行为呢?

  我愿意。这句话很朴实,但却装满了正能量。无论做什么,一句“我愿意”,并努力去做好,相信会让你的人生越来越精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写我愿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