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世上我最想去两个地方,一个是大海,一个是躺在你的腿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世上我最想去两个地方,一个是大海,一个是躺在你的腿上

2018-11-01 11:15:32 作者:小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男女交往忌讳的是什么,陪你聊几天你就喜欢他,谈恋爱还没几个月就想过一辈子,交个朋友稍微对你好点就想来往一生,难怪你的怨气那么重、悲伤那么多,这都是天真代价

  身边越来越多的朋友都不再相信爱情,最好的朋友都跟我说:你如果没了感情,就别谈恋爱了,因为不论男女,谈恋爱之后,感情都会变的不好

这世上我最想去两个地方,一个是大海,一个是躺在你的腿上

  听到这些话我给他们讲了一个我高中故事:三年前,我写过一封长长的信,信的结尾:再见了,也许再也没有机会见面了。最后一天,看见你,我真的很开心。这封信最终还是没有寄出。

  今年我跨越244公里,从你不知道的小镇赶来,只为偷偷看你一眼,看你又变漂亮了。听朋友说,你过的很好,不知道你的那个他是否对你好,是不是脾气很好,能忍受你的无理撒娇,希望幸福,你的记忆里的影子

  在铁路桥下喝酒的他们表示根本不值得这般做,因为她可能命里没有你。我回了他们一句:我那是还是个孩子,难免天真,我对她的感情就像那火车驶过的轰隆声,像飞快的流光,像一个固执的的铁皮盒子,最后只能是一个泡沫

  邻居家的姐姐我家做客被我妈催婚时,说过一段话:我曾经为了他每个中午和晚上枕头都是湿的,那段时间眼睛常常肿着,一想到他就控制不住自己流泪。最后还是没结果

  现在两年过去了,想起那段经历和为他流的那些泪水我不后悔,那是一段成长。 而且时间已经让他淡出了我的生命,我也正享受着自己的生活。可能每个人都有一个遥不可及的你,终于明白我命里没你。她笑着跟我妈妈说。

  妈妈说过,每一个不懂爱旳人,都会遇到一个懂爱的人。然后经历一场撕心裂肺爱情,然后分开。后来不懂爱的人慢慢懂了。懂爱的人,却不敢再爱了。

  人冷了,可以找个地方取暖;心冷了,却是很难在暖过来。两个人的世界,不怕吵架,怕冷漠。冷了一个人 ,冷的却是两颗心。 最后都会走进婚姻,却不是你最爱的那个她。

  我在茫茫人海无依无靠,直到遇见你以为遇到了。可以永久停靠的岸,那几天深聊到半夜,我给你写长长的信,说这世上我最想去两个地方,一个是大海,一个是躺在你的腿上。

  每当有人问起,为什么我不恋爱的时候,我都以我还小为由搪塞过去。又有人开始问我到底喜欢过谁没有,我也轻描淡写地表示否定

  无数的朋友告诉我,或许是你还没碰到过真正喜欢的人吧。我却没法开口告诉他们,其实我曾经碰到过,碰得太早,以至于我没来得及分清,也没来得及弄明白,就没了爱情。

  给男生们的建议:追女生从来都是件简单事情。如果你觉得你追得很艰难,多半是你追错人了。如果一个女生,你费尽力气才追上,那么还不如追不上。

  因为,这样艰辛拥有一个女朋友,你们的爱情从一开始就是不平等的,她之所以犹豫不决迟迟不答应你,原始意识里就是觉得你配不上她。

  这是我老姐给我讲的,说爱情的第一感觉就是互相喜欢。现在很多爱情街头采访节目都是遵循了双方平等的条件进行的,要记住彼此的爱情里一定要平等对待。因为她不是你遥不可及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