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河边的垂柳旁那个人还在,心中的玫瑰永远盛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河边的垂柳旁那个人还在,心中的玫瑰永远盛开

2018-11-01 18:58:48 作者:龙井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河边的垂柳旁那个人还在,心中的玫瑰永远盛开

  晓月寒露,轻风席席,谁与我朝阳信步,走一程山水,寻一处花开?生命就此打开一份相约相守灵魂从此默契无间。温柔向暖,简单相爱,这是不是恰逢一处桃园,恰迎一缕微风,恰染一点晨露,恰好遇见个人

  生命中总有那么多恰巧,不急不缓你已然站在了我的面前。忍住内心狂喜漫不经心地摘一朵桃花轻嗅,等你说:“喔,原来你也在这里”。那时的桃花便纷纷飘落,随一场春雨,掩饰了忽然而至的羞怯

  桃花雨,雨桃花,葬在春天,那抹未被察觉的羞红也葬落在春风里,开始蕴酿夏日甘甜,从此便携手一生么?

  我始终相信有一种千丝万缕的缘,你不忍离去,我不会走开,彼此悄悄地喜欢,静静地相爱。或许那夏日的荷塘,你做荷叶,我为浮萍,抑或你为唱着情歌的蛙,我是那朵爱笑的莲。相见甚暖,相遇而安,一个微笑便已相知,无需问候早已记挂。

  幻想着你在初秋的晚霞欢快地向我走来,步履从容,手执一朵玫瑰晚风轻拂河边的垂柳,那红红的落日隐去西山,那时的我该是欣喜还是惊讶,这世间原来是那般美好秋色不用诗篇也是极至的浪漫,我便随着入了你的梦乡。从此并肩天涯,不畏风霜雪雨,不惧酷暑严寒,此生温暖

  时光荏苒岁月匆匆,寒来暑往,曾在无数个春夏秋冬的夜里寂静地想你,想你的眸子里闪烁着青春的光茫,想你的微笑温柔了多少次失落情怀

  巨离并不遥远,而你已是渐行渐远,如天空的一片云从不曾停留便悄然经过

  冷风袭来,瑞雪纷飞,那朵朵的雪花就是离别的赠言么,那轻盈舞姿便是玫瑰散落的花瓣么?

  独依寒窗,依然守候灵魂中的契约,只为曾经心动欢喜,只为暖了四季温情,只为那无意间轻柔的一瞥,春风吹过留下的芬芬年华,你便像那朵玫瑰在心田永久地盛开,不再凋零。

  谁知我缱绻心事,谁解我念之心愁,若是你懂那便最好。河边的垂柳旁那个人还在,心中的玫瑰永远盛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