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享受安静带来的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享受安静带来的快乐

2018-11-01 15:19:50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享受安静带来的快乐

  作者描写老年的霓喜拿照片给她看时,写到“照片这东西不过是生命的碎壳;纷纷的岁月已过去,瓜子仁一粒粒咽了下去,滋味个人知道,留给大家看的惟有那满地狼籍的黑白的瓜子壳。”意味深刻

  张爱玲自己非常喜欢作家。但她的经历也是很坎坷的,她的感情里面、生活中也夹杂着“碎壳”的成分。无法理解她的人生,但仍然喜欢她的每一篇作品

  由于双休日医院不上班,昨天晚上,外甥来西安将儿子媳妇接回家。下一礼拜一再送来。这母子猛然一走,家里一下子安静了许多。突然感觉到这安静太难得了。自己平是竟然没有意识到,自己是在一个多么安静的环境生活。这是自己喜欢的,也是家人喜欢的。

  这是自己和家人共同营造的,非常符合自己的性格脾气。就是喜欢静静的,静静的看书,静静的上网,静静的看电视。不受外界干扰享受安静带来的快乐

  这几天的化疗,小可可可能不良反应。一是吃的特别少,说什么都是“难吃的很”,但啥东西都要打开看看尝尝,让人着急。二是情绪没有前几天好,昨天连电视都不太愿意,一个人在家里转来转去的。可能也有想回家的因素孩子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