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面朝太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面朝太阳

2018-11-02 05:52:46 作者:2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面朝太阳

  太阳高照,微风袭来,这样的天气给人很舒服感觉,让人懒洋洋的,就想待在一个地方不想动,太阳照在身上,全身暖洋洋的,不是那种很热的感觉,就是一切刚刚好的感觉。

  找一个太阳能够晒着的小角落,能够过滤到强风,只带来微风的小角落,最好是在草地上,如果没有那就铺一个瑜伽垫,躺在地上,不要在乎姿势,想摆大字就摆大字,想像一个树棍一样直,就这样摆,不必在乎别人的奇异眼光,一切以自己舒服为住。然后就闭上眼,脸就自然而然的就朝向太阳。

  闭上眼之后,我们在太阳的照耀脑袋里会想到什么那?

  太阳照在眼皮上,眼前一片红,你若用力的动一下眼珠,会出现其他的色彩,但也只是一瞬间,随后就又被一片红所代替。在这一片红里随思绪发散,我好想见到了在一片红色的枫树林,有一对璧人手牵手在散步,轻声细语的说着只有他们懂得话语,而我像一个透明者,只能站在身后看着他们慢慢的往森林深处走去,那深处是我们不曾探索过的伊甸园,只有相互深爱愿意为了彼此付出一切的情侣才能进去,而我现在单身一人,就在这外边慢慢的欣赏这无边的枫林吧,某一个瞬间彩色的阳光撒下,我的身影从这里消失。

  彩色褪去,我又出现在由云朵造成的城堡,在这里我拥有实体,脚踩上城堡的地面,软绵绵的,把鞋子脱掉,在这里不需要它,赤脚碰触这云朵,好像柔软弹簧床,慢慢的我跑起来,时而双脚用力的踏下,用这反作用力把我弹起来,好高,我看见了许多人都在这座城堡,都好开心,彼此都是笑容满面,也有像我一样蹦到高处的人,我们用搞怪的行为来打招呼, 仿佛进入这个城堡以后都变成了幼稚小孩忘记了自己是谁。咦?我看见城堡的中央有一朵五彩缤纷的云,我不在窜上窜下了,我快速的往那里跑去,却发现那里没有一个人,仿佛都不知道这里有这样一朵云,就算是偶尔有人经过这里也视而不见,怎么只有我能看见?我慢慢的用手靠近,“砰!”的一声,这朵云随之破灭。

  不知过了多久,我又进入了一个全部都是动物草原,没有人,只有动物在静静的吃草,好一副安然的画面,我的到来,他们也只是抬起头看了一下,然后就又低下头去吃草了,我慢慢的靠近离我最近的一头牛,它抬头眼睛看着我,也不害怕,然后我们俩眼睛互相对视,我就在他的注视下,站在它的身旁,伸手摸它的头,他也不反抗,慢慢的它跪下来,然后我在它的示意下坐上它身子,我看见它的角上挂着一只箫,我拿过来放在嘴上,吹起不知名旋律,牛也在慢慢的往不知名的地方走。

  天暗了,有点冷,睁开眼,回到这个眼前的世界,一切好像梦一场,但也不是太糟,下次有机会,再来一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面朝太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