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月生活总结:我期待和快乐的每一次相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月生活总结:我期待和快乐的每一次相遇。

2018-11-01 23:00:08 作者:杨美味 来源:杨美味 阅读:载入中…

十月生活总结:我期待和快乐的每一次相遇。

  文 ✎ 杨美味

  杨美味()原创

  我之前一直都说,我也很想多更一下公众号,因为每次看到留言,看到消息都会觉得有很多人在等待我,但是又不想写命题作文,找几个事例证明一个观点平常的碎碎念呢,我怕你们又觉得烦,所以就更新得少。

  不过我现在想,反正这里人也不多,都是关注我很久的读者,我瞎写写,你们也就瞎看看,所以就什么都写啦。

  今天想跟你们分享的是我十月的生活

  其中包括,我十月的影音书单,还有生活分享。

  I

  月影

  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

  我本来对这部剧无感,没有一点要看的想法。因为郑素敏公布恋情以后,我觉得再看她和别的演员爱情剧,总是脑补她的现男友李准的表情

  就像我们曾经剧组里拍戏,男女主因为剧情需要在激吻着,女主的正牌男友双手抱胸看着这一幕,我现在回想起来还一头冷汗

  再加上是日剧翻拍,日版的情节是骨科,兄妹相恋,我心里想卧槽这虽然带感但是也太变态了,不看。

  但是出来第一集我就把自己的脸扇肿了。

  徐仁国是什么惊天大帅哥啊,郑素敏怎么和谁都能配一脸啊!

  杀人案开场,悬疑线爱情线并行,也太带感了吧。我已经很久没有见到这样的男主设置了,一张厌世脸,谁都不放在眼里,把一切都当做游戏,什么都不在乎,玩世不恭又一副关你屁事的样子

  第一集就撩到了有富二代男友的白富美小姐,睡了就把人家甩了,看谁都是一副不关心的样子,真的是太吸引人了,但是在女主面前又是一副忠诚狼狗脸,请问这样的人设谁不爱!

  看之前觉得徐仁国唱歌就行了,看了几集想众筹摸一摸徐仁国的眼袋,这是什么绝世大帅哥。

  都给我看!

  《内在美》

  看这部的人应该比看《星星》的人要多。

  这部剧和上面说的《星星》是完全不同气质的剧。韩国电影翻拍来的。电影版里男主睡一觉就会变脸。

  到了电视剧里,换成了女主每一个月会有一周变成别人的脸,遇上了一个不会辨认别人脸的脸盲症。听起来是惊悚设定,但是是奇幻浪漫爱情。

  这部剧就是到目前为止的剧情都很轻松。反正偶像剧嘛,我们都知道男女主会在一起,就是看一下他们是怎么在一起的。

  从男女主第一次相识,到每一次相处,再到两个人相爱相杀到互相离不开对方,目前没什么太大的虐点,轻松下饭,气氛也很欢乐配角也没有绝对坏人,都是很讨人喜欢的。想要打发时间的话可以看这一部。

  3风味人间

  我本来决定这周开始减肥的。当然这句话我已经说了一万次不止了,所以你们也没有必要太当真,反正我也没有成功过

  但是我真的有认真地在考虑,每顿只吃一碗饭,但是在宵夜时间点开了这个视频口水直流,我毫无内疚感地想,都冬天了,暖气还没来,我不存点肉,怎么过冬。

  而且这么冷,脂肪一定燃烧得快,吃一点点,不会胖的。于是我就着第一集一个人吃了一盆小龙虾

  说是《舌尖上的中国》的原班人马,确实也延续了看《舌尖1》时的风格,抛弃了《舌尖2》疯狂煽情和一定要讲故事让做饭的人C位出道而不是让食物C位出道做法重点是这次不仅介绍了中国的美食,连同国外的一起介绍了。

  音乐剪辑画面,都做得非常好,能看出团队用心

  非常非常推荐

  但是不要在晚上看。

  容易胖,真的。

  II

  十月书单

  1《灌篮高手

  在这里推荐《灌篮高手》你们一定会觉得我是个落伍的人吧。

  实际小时候,我是在地方点播台看完《灌篮高手》动画片的,那个时候还是中文配音,长大以后又看了日语原版动画。它是改变我的作品之一,它让我知道,努力也不一定会成功,但是比不努力要好一些。

  它让我知道,原来有些人拼命去做一件事,但是并不一定能做成。

  它也让我知道,即使没有做成,追逐过程,也是很美的。

  我一直很难相信我的初恋流川枫已经五十岁了。

  那场球赛过后,湘北高中的那些人们走向了哪里,成为了什么样的人,过着什么样的生活,我一直在想象

  所以我花巨款买了一整套漫画,才发现,啊,原来它仅仅是TV版做得好,漫画的分镜、人物台词、情节,又充斥着暗恋美好,又诠释青春热血拼搏。

  光是参考分镜,我都能再看十遍。买的时候高高兴兴,看的时候也高高兴兴,但我现在在疯狂地扇自己的耳光,因为,我马上就要搬家了,我是什么猪脑子才会在搬家前买漫画?

  扇完也还是觉得真香。

  即使搬家东西再多,也还是要看《灌篮高手》。

  2《海错图笔记

  这本书是我从南京搬来的,和它一起搬来的还有一本航海史之类的。

  因为我一直都非常喜欢大海,也对大海充满敬畏恐惧。因为大海真的太辽阔了,仿佛没有什么不能被它吞没。

  这本书是介绍海里的一些生物和关于他们的一些小知识,我买了之后一直没看是因为随便翻了翻被其中一个生物的样子恶心到了。毕竟海里可能大家都长得奇形怪状的,习惯了彼此。我一个在陆地的人,还没能和它们适应,不过现在适应了。

  就像是我以前写过的台词一样眼睛退化了也好,长得奇丑无比也好,也只是和人类共同相处的,没准在它们眼里,也觉得人类奇丑无比奇形怪状呢。

  对海洋生物兴趣的可以看看。我自己对这一类的非常感兴趣,因为想知道,这个星球上,还住着什么样的同伴

  3全球通史》

  跟你们说实话,我买这个,纯粹是为了显得自己有文化一点。

  身边的朋友博古通今,什么书都看过,哪哪的历史都知道,往前一点能给你讲三国,往后一点能给你讲美国奴隶战争,而我这个文盲,每次大家说这些的时候,我都装出文静的样子低头喝水,实际上就是因为什么都不懂,一开口就露馅。

  后来一寻思,觉得最基本人类发展史得知道吧,高中历史都忘光了就重来一遍嘛。

  所以我在上个月,逼迫自己,把这本书看完了。

  哇,真的是很漫长,我中途无数次想放弃来着,好难啊,反正看了我也记不住,是我不断鼓励自己,不可以做一个文盲,你要做一个文化人,再看五十页就吃一个冰淇淋吧。

  再这样的情况下,看完了这个。到了后面就好看很多,看着人类的历史长河在眼前流动,会觉得我短暂一生,无论痛苦还是快乐未来都会和几十亿人一起,变成一句轻描淡写的话。

  世界好大,小小的我,很有安全感

  III

  生活分享

  我十月去韩国玩啦。和我的好朋友老张一起。我们两个人。

  我会一点韩语,老张英语很好。在韩国出行完全没有障碍,点菜什么的也很方便,买送给朋友的小礼物也很划算,而且我真的很喜欢韩国的秋天,喜欢程度和喜欢北京的秋天差不多

  但是因为是国庆节期间,来回机票非常贵,所以建议避开大型节假日。至于住的话,韩国有很多不错民宿,我们这次的民宿是朋友定的,有一个天台可以看夕阳,但我们从来没看过夕阳,因为一直都在外面奔波。

  这个假期是我走路最多的假期。我的朋友老张,两公里以下,全部靠步行,我每天走两万步,和我之前的每天几十步行成鲜明对比,以至于我的朋友小心翼翼地打开对话框问我,你是不是改行卖保险了?

  我们在完全没有做攻略的情况下,四天吃的东西都是不同的内容,但是每一家都很好吃,除了Dior咖啡

  食

  完全不懂风为什么那么大,无论是装修还是食物,北京能找出几百家比它强的店。我冬天还会再去一次,到时候可以做一个攻略给大家~

  好了。

  今天又唠叨了这么久,就先到这里了。

  十一月来了,我的十月过得不好不坏。

  我依旧在工作,在看书,在旅行,在和坏情绪抗争

  生活太苦了。我必须抓住所有的甜。希望你也一样。

  希望十一月对你们好一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