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暗恋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暗恋的人

2018-11-01 23:49:31 作者:6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暗恋的人

  春末,日光晒下的影子透过香樟树忽明忽暗跳跃马路上,那条从校门口到教学楼的路,我走得不算很多,于是此刻也就显得稍为遥远,就在我前脚将要迈进校园口时,余光瞟到了一个熟悉背影,就在我疑惑是谁在校门口还端着课本认真研读时,我看到了那双熟悉的手,那双被我悄悄看了无数次的手,没错是,月寺东的,我原以为像他这样在课堂上打游戏的人压根不会看书,也压根不会重视考试,他的成绩排名久居榜首也与这些毫无干系,完全是因为个人聪明绝顶,这一刻我才恍然大悟,就是在这些等父母来接他回家的零碎时间,他用在了学习上,也许是对他充满好奇,我向前挪了几步,正好看到他手中课本显示的是大学课本。我已经没有勇气再想下去了,课堂上老师讲的内容对他来说不过是小菜一碟。就在我还疑虑重重的时候水晶鞋从背后拍了拍他的肩膀,“嘿!”他转过头去,露出标准阳光微笑

  “你知道吗?他们昨天去看了电影”张筱雨睁着大大眼睛在杨阳面前说,杨阳就是那个长的非主流男生,他翻出一个白眼“切,谁没看过”顺便又举出一连串小说名字,“哈哈哈哈,这些我都看过,你们都没听说过吧,城里的电影院就是我姐开的,你们这群,俗人。”他说这话的时候,我看到窗外的太阳变成了两个,也许是我的眼睛花了吧。说实话,从心底里,我也不希望水晶鞋和月寺东一起出去。“可是他俩住隔壁啊,从小就一起上学放学了,还经常坐月寺东爸爸的车回去”两个太阳在这句话从张筱雨口中说出来的时候,从山顶滚了下去,烫的我的心通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暗恋的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