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儿的生日礼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儿的生日礼物

2018-11-02 18:13:44 作者:曾玉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晚上和女儿睡前故事时,突然聊起了我明天生日。然后聊着聊着就睡着了……

  第二天醒来。很惊喜桌面放张卡片。原来细心的女儿听说明天是我生日,看我睡着了。偷偷爬起来给妈妈贺卡

女儿的生日礼物

  贺卡设计得很美,显然这宝儿发自内心对妈妈的爱。卡片内容有“天天开心!常年不老!身体健康快快乐乐!还有别出心裁的小信封字里行间透露出妈妈不用为你的学习操心,她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心里无比感动想想她幼嫩的小手在小心翼翼剪切的样子。小脑袋瓜子构思的样子。眼里竟泪水满满。

  女儿曾跟我说,她最大的愿望是好好读书,长大能有份好的工作赚多多的钱,给妈妈买漂亮的大房子。所以她从小一直很自律,很好学。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流逝,女儿一天天的长大了。她已经有自己思想主见。当妈妈的可以慢慢学会放手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女儿的生日礼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