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的家园,新的起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新的家园,新的起点

2018-11-02 18:38:52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新的家园,新的起点

  昨天去,已经今非昔比,四栋高楼平地而起。动手早的,已经装修完毕;大部分在装修;建萍也是约了装修公司的人再进一步洽谈协商。

  房子不错,100多平方米,位置比较理想。闹中有静,交通便利结构也比较合理。因为是他们公司建设的,房子的价位也不高,是一套比较理想的家业

  建萍是自己小时以至高中同学,也是对门邻居。他们一家从潼关转战西安,自强自立,在有了一双优秀儿女同时拥有了第二套房子。这些年,按照中国家庭男主外、女主内的传统分工丈夫在外拼搏,建萍在家照顾孩子生活有滋有味

  新的家园,新的起点。愿萍一家幸福健康!儿女学业有成

  最近,看了台湾老作家柏杨的一篇文章,是描写儿女对待父母的四个阶段心情,很精彩透彻。这是一位睿智勇敢长者,他的文章自己非常喜欢。但对他关于三十五六岁以后的一些说法,自己认为虽然有一定道理,但不够全面准确。因为,目前自己已经经过了这一阶段,通过亲身的感悟是可以发表一点看法的。

  柏杨讲,这一阶段大多数父母已经作古,回忆回忆,良心发现,流泪伤心,也只能供儿女写文章赚点稿费吧,是有点明白晚了的意思

  这可能反映了一部分人的状态。对于大多数人而言,我以为在父母的有生之年里,只所以忽视父母的存在或者对父母关心、照顾不够,不是由于主观上不愿意,也不是客观上不可能,主要是因为不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