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悟空乱弹五十一:唐太宗视察枉死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悟空乱弹五十一:唐太宗视察枉死城

2018-11-03 23:16:37 作者:天边的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悟空乱弹五十一:唐太宗视察枉死城

  作者--长阪君

悟空乱弹五十一:唐太宗视察枉死城

  贞观一十三年,南赡部洲大唐太宗皇帝李世民亲临视察幽冥府枉死城视察,幽冥府酆都掌案判官崔吧陪同视察。

  枉死城,从目前来看,还只有《西游记》中有。孙悟空到幽冥府时,居然没有到枉死城。

  在临近枉死城,唐太宗听见一声比一声大的欢迎,欢迎。等到他走近,他听清了,喊的是:李世民,李世民。当李世民走进枉死城,一伙拖腰折臂、有足无头的鬼魅,上前拦住,都叫道:“还我命来,还我命来!”

  原来,六十四处烟尘,七十二处草寇,众王子、众头目的鬼魂;尽是枉死的冤业,无收无管,不得超生,又无钱钞盘缠,都是孤寒饿鬼。

  原来,死亡也是有定数的。

  一些还没有到老天爷规定死亡时间的人死了,幽冥地府居然不收。于是,他们就到处飘荡,寻找替身。一些无妄之灾就四处上演。

  冤死的人越多,世间的无妄之灾就越多。

  有人说,抑郁症患者跳楼的时候,他是快乐的,你知道为什么吗?

  我不是抑郁症患者,我来讲一段亲身经历

  那还是我二十多岁的事了,有一次,我到一个非常要好朋友家去玩,喝了很多酒。多到什么程度?多到不能正常自行车的程度。于是,在小镇上,三步一歇,五步一躺。回到家,已经很晚很晚。当我带着妻儿进入卧室时,我看到了床。于是,走过去,坐到上面,开始脱鞋。妻走过来,拉住我,问我要干什么。她把我拉到真正的床上。

  第二天,妻说,当时,我坐在窗台上。我住四楼,窗子没有防盗网的。

  这是怎么回事?我分明看见的是床,上面还有一床棉絮的。

  我说的这,是真事。妻现在就常常笑话我。

  过了一段时间,我的隔壁的,一个女工,她从四楼厕所跳了下去。

  后来听说,曾经有一个年轻小伙,在乘凉时,从集体宿舍楼顶掉了下去,当场死亡。

  他们都是冤魂,不该死的。我也差一点成了冤魂。

  抑郁症跳楼可能就是这样的感觉。他明明看见,那是一条金光大道,于是,奋不顾身地奔跑过去,结果,是万丈深渊

  所以,他们在死的时候,是没有痛苦的,他们看见的是幸福

  在民间,这叫冤死鬼找替身。一个冤死的人,他只有找到了替身,他才可以名正言顺的进入六道轮回

  你知道吗?所有的战争,最后都要修一座纪念碑,像二战英雄纪念碑,像人民英雄纪念碑等等,修纪念碑干什么?有人为正义死了,往往会评为烈士。评烈士干什么?

  这是用于渡亡灵的,也就是给在战争中屈死的亡灵一个名分,这样,他就可以通过崔判官的那一关,顺利进入六道轮回。

  幽冥府的判官对屈死鬼说,教他到阳间做一个水陆大会,度汝等超生,再休生事。什么意思?就是说,他要求唐太宗度在水里陆地上死亡的冤魂,除烧纸钱外,还要给他们一个名分。

  屈死的亡灵,他在地狱也要一个名正言顺的身份。在世间的人呢?如果遇到不公,你说你是不是应该改正过来?

  有一句话说,对一个人的不公,就是对整个社会威胁。不公在社会蔓延,你说,这个社会他会是安全的吗?

  解决不公乃当务之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