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你的眸子里闪烁着青春的光茫,想你的微笑温柔了多少次失落的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想你的眸子里闪烁着青春的光茫,想你的微笑温柔了多少次失落的情

2018-11-02 20:34:31 作者:韦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其实,没有人会比自己清楚自己,只是自己不愿去面对罢了。那时候暗恋的花,开得好美,令人陶醉、痴迷。于是,脑海中浮现的,或是昔日的一点一滴,或是傻傻幻想,或是一片空白……

  不知不觉中,第二年结束了,没有几次相见,没有几次交流,于是,自己无奈的摇摇头天堂地狱距离,竟然是那样近。

想你的眸子里闪烁着青春的光茫,想你的微笑温柔了多少次失落的情

  当每个人驾驭着舵向远方驶去时,自己才幡然醒悟:为了让花不凋零,自己要付出而且无悔。于是,我们在岔路走向不同方向。距离,这美丽事物,真的好可怕,宛若一把锈钝的剪刀,一点一滴地消磨着那仅有的“连线”。

  粼粼的水波,映出了我们的模样。原来,我们都退去了孩子般的稚嫩,不再是那样简单向往蓝天白云现实逐步代替了理想。可是,你知道吗,暗恋的花仍在,芬芳依旧飘向远方……

  三年的时光,就在一点一滴中,渐渐流逝。本以为,平静的生活,就这样度过,在暗恋中,享受那种对你的牵挂与不舍。但是,命运就像一个顽皮的孩子,总是喜欢与你我开玩笑。而我,真的无力、无奈了。

  还记得,那是一个如世界末日平静的傍晚,出于内心的牵挂而问候。也许有种预感吧,在听到的那一刻,我只是沉默了一下,然后,依旧。你知道吗,内心的波澜几乎超越了心的界线。我是那样疯狂的在风中奔跑、呼喊,发泄的是悔恨失落,以及对自己的谴责

  说实话,谁会在喜欢的人的面前,显露出怯弱难过更何况是暗恋这场童话。这,就是暗恋吧:愿意与你分享开心,愿意承担你的难过,而自己,即使什么都没有,也愿意默默承受……

  毁掉一个暗恋对象方法就是向她告白。可有谁知道,结束这美丽的暗恋真的好痛苦。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我,宁愿用这四年的时光,换取这一次说“我喜欢你”的机会,即使会心痛,即使会流泪,我依然默默地注视着你……

  静静的闭上双眼,泪水依旧涌出眼眶,这泪水,竟有着千百般滋味。也许我们即将远去、渐行渐远;也许我们逐渐退却了昔日的狂傲,变得现实;也许,我们注定错过,只能是红颜或是蓝颜,更甚者,只是朋友……我只想告诉你,无论将来怎样,我依然会用我的真挚关心你、牵挂你。

  风,依旧那么无情的肆虐,泪水在风中颤动。于是想,三年已过,暗恋的花真的枯萎了,没有悲伤,没有失落,没有再次哭泣,因为,爱,如花般盛开在心里,永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