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个人一定也怀着满心的期待,马不停蹄的赶来和你碰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个人一定也怀着满心的期待,马不停蹄的赶来和你碰面

2018-11-02 20:26:49 作者:小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俗话说“女追男隔层沙”,到如今这个社会,显然已经不成立了。“倒追”虽已不足为奇,但那些姑娘面对这场单枪匹马声势浩大战役,她们需要太多的勇气。时隔多年,那个曾经爱你爱的死去活来的姑娘怎么样了?

  闺蜜A,标准的白羊坐。白羊女是12星座中最有可能倒追男生的,嗯,她用整个高中生活给我们演绎了什么叫做死心踏地。A在一次饭局上结识了小轩,也就是故事男主。一开始是小轩先主动的,说了一大堆情话告白女生感性动物,何况又处于情窦旺盛时期,A不可避免地坠入了爱河。然而好景不长,小轩动不动玩消失,A只好在他的的班里等他,并每天送零食,恨不得一天24小时出现在他面前。可是男生不爱就是不爱了,哪里有那么多的理由。接下来我们就看到了一个痴情女等负心汉的画风分手后A还会去他的班里等他,给他送零食,她以为只要小轩没有开始另一段感情,她就是有机会的,她说大不了我追他一次。这个姑娘傻的让人心疼,她被别人说成是不知耻,瞎纠缠不可理喻的人。可是明明是小轩先招惹的她啊,爱情里,谁用情深了,谁就输了。这是真理

那个人一定也怀着满心的期待,马不停蹄的赶来和你碰面

  闺蜜B,标准的三好学生形象。每个小女内心都藏着一个很大的秘密,B最大的秘密就是喜欢小宸同学了。小宸是她高中班的一个男生,他的才学颜值性格都把B同学深深吸引。

  同学一直等到高考后,终于忍不住给小宸告白了,我们都以为小宸喜欢的不是B这种女生,让我们吃惊的是,他们竟然在一起了。但是他们考入了不同大学,相隔万里,刚在一起就开始了异地恋。

  更让我们吃惊的是他们在一起并没有情侣之间该有的样子公众场合里,男生从来不会照顾女生的感受。女生给男生打电话,男生总是在忙。

  女生买了车票只身一人去找他想给他惊喜,男生像对待朋友那样给她找个住的地方,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他丝毫不担心B的安危,这是第她一次去那么远的地方。我以为,合格的男友是会护她周全的。这场爱情里,只有B的一厢情愿

  你一定想知道后来的她们的生活怎么样了,闺蜜A还是没有忘掉小轩,现实从来都没有小说中的情感那么简单。但是A已经适应了没有小轩的生活,她成长起来了,她还是会想他,但是她不会去打扰他。闺蜜B和小宸已经分手了,她很理智地对我说,当时的她太幼稚,以为他给你一块糖这就是爱情,殊不知,如果爱,感情本身就是甜的,根本不需要糖。她们都在变优秀,为了遇见踏着七彩祥云的盖世英雄

  我们都过了耳听爱情的年纪,你要相信未来要和你共度一生的那个人,其实在与你相同的时间里,也忍受着同样的孤独,那个人一定也怀着满心的期待马不停蹄的赶来和你碰面。所以,不要那么快地就投入到一段感情。感情不能轻易开始,也不能轻易的结束希望每个姑娘都能遇到对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