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什么样的男人,不值得你对他动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什么样的男人,不值得你对他动情?

2018-11-03 08:00:43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什么样的男人,不值得你对他动情?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静岛说过:“爱情是一件重在参与事情,说到底,人生这个过程,就是重在参与,结果是什么,每个人的结果都是死亡,分别是永恒的,只是早晚的事而已。”的确如此。

  爱情重在参与,或者说,人生中的很多事情都是重在参与。好好享受一段爱情的过程,不必太过计较或看重一段爱情的结果,这样一来,你反而可以品尝到爱情甜美味道

  如果你从一开始就抱着结婚目的谈恋爱,那么你可能会因此受伤,你会对爱情感到失望。因为不是所有爱情都会美好结局,也不是所有爱情都有机会步入婚姻殿堂

  我们在茫茫人海当中,能够遇到一个真正相知相爱的伴侣,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经济学家薛兆丰曾说过,这个世界上有七十多亿人,你要遇到今生唯一的真爱概率很小,简直微乎其微。所以,很多人等不到那个唯一的真爱,只好采取就近原则尝试着跟身边的人交往或结婚。

  尽管遇到真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无论如何,我们都应该相信爱情。那么,对于女人来说,什么样的男人,不值得你对他动情呢?

  1、不愿意对你坦诚相待的男人

  一个不愿意对你坦诚相待的男人,不值得你对他动情。

  如果一个男人自始至终不肯对你说真话,他对你充满戒备与提防,他总是小心翼翼地试探你,那么说明他对你不是真爱,他也不值得你对他动情。

  女人要记住,判断一个男人是不是值得你对他动情,一个很重要衡量标准在于他是否愿意对你说出他的心里话,他对你是否足够信任

  当一个男人不愿意在你面前展现真实内心世界,他也不欢迎你走进他的心里,那么说明他还并没有真心接纳或接受你。

  一个真正爱你在乎你的男人,他不会轻易欺骗你,更不会轻易背叛你,他会对你从一而终,他会一心一意爱着你。

  所以,当你发现一个男人不肯对你保持必要真诚坦率,那么说明他不值得你对他动情。

  2、舍不得对你花时间花心思的男人

  一个舍不得对你花时间花心思的男人,不值得你对他动情。

  如果一个男人不舍得对你花时间和花心思,他宁愿一个人独处也不肯让你陪伴,那么说明他并不是真的很爱你。

  试想一下,如果你真心爱一个人,那么你会刻意疏远或冷落对方吗?并不会。

  同样的道理,如果一个男人真心爱你,那么他会特别乐意为你花时间和花心思。他愿意陪你一起虚度年华

  因为他爱你,所以他会用心记住你的生日。因为他爱你,所以他愿意花时间陪你逛街,他会舍得花钱帮你购物。这样的男人,才值得你对他动情。

  相反,如果一个男人对你特别抠门自私,他从不肯在你身上浪费时间和精力,那么说明他对你不是真爱,这样的男人,你一定要远离。

  3、不懂得充分尊重包容你的男人

  一个不懂得充分尊重和包容你的男人,不值得你对他动情。

  如果一个男人不懂得尊重你的感受,他对你特别地刻薄挑剔,那么说明他心里没有你,这样的男人,不值得你对他动情。

  如果一个男人愿意处处忍让你,他对你格外温柔体贴,他也愿意处处替你着想,那么说明他对你是真爱,这样的男人,才值得你对他动情。

  所以,判断一个男人是不是值得你动情,就看他是否真正懂得照顾你的感受,尊重你的意见,包容你的缺点不足。如果他做不到这一点,那么说明他不值得你对他动情。

  一个真正值得你动情的男人,他会对你百依百顺,温柔如水。他不会轻易惹怒你,更不会强迫你做任何事情。

  因为他爱你,所以他会时刻留意你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当你难过伤心时候,他会想方设法哄你开心。即使你有这样或那样的坏毛病或坏习惯,他也愿意充分包容和忍让你,甚至他还愿意为你做出适当改变

  总之,如果一个男人不懂得充分尊重和包容你,他舍不得对你花时间花心思,他也不愿意对你坦诚相待,那么这样的男人不值得你动情。

  当一个男人愿意给予你无微不至关心呵护,你能时刻从他身上感受到满满的爱与温暖,那么这样的男人,才值得你对他动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