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什么样的情况下,女人会主动向一个男人提出分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什么样的情况下,女人会主动向一个男人提出分手?

2018-11-03 08:00:59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在什么样的情况下,女人会主动向一个男人提出分手?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你会在什么样的情况下,主动向一个人提出分手呢?

  分手,意味着你们的感情走到了尽头。不管你们曾经有多么相爱,当缘分消失,你们便会在不知不觉中拉开距离渐行渐远

  当你回首往事,也许你会不记得当初是因为什么原因分手,你也不记得当初到底是谁先提出的分手。

  你们只是走着走着,发现你们再也回不到从前,你们之间变得越来越无话可说,于是你们对这段感情的消逝达成了某种默契。即使谁也不曾主动捅破这层窗户纸,你们也会心照不宣地从彼此的世界里退出。

  就像作家贵人说的那样:“分手是走一段长长的路,一个路灯影子踩着另一个路灯的脑袋,一会儿哭了,一会儿又笑,一会儿骂骂咧咧,一会儿顾影自怜。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找不到在哪儿了,只是抬头一看,以前那些所有的琐碎细节,都成了不爱的证据。”

  当你们相爱的时候,所有的琐碎和细节,都是爱的倒影。当你们分手了,以前那些甜蜜过往,都变成了不爱的证据。这是多么无奈感伤落差啊。

  那么,在什么样的情况下,女人会主动向一个男人提出分手呢?

  1、男人欺骗她的感情

  当一个男人欺骗了女人的感情,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女人会主动向男人提出分手。

  女人在感情当中,或许可接受男人不再爱她了,但是她绝对没有办法容忍男人的背叛和欺骗。

  也就是说,如果你不爱一个女人,你可以直接告诉她,你不要对此遮遮掩掩,更不要轻易对她撒谎。

  如果你对一个女人特别敷衍,你总是对她说一些言不由衷谎话,甚至你一边和她交往,一边和别的女人暧昧纠缠,那么一旦被女人发现,她会果断和你提出分手。

  所以,男人在感情中,如果爱,请深爱。你不要辜负女人对你的信任期待。如果你欺骗了女人的感情,你对她三心二意、表里不一,那么女人很可能会因此和你翻脸。

  2、两个人经常聚少离

  如果你们经常聚少离多,分居两地,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女人很可能会主动向你提出分手。

  异地恋之所以很难走到最后,是因为距离太过遥远。虽然距离产生美,但是如果你们经常见不到面,那么你们的感情便失去了萌芽与生长土壤

  感情需要面对面的相处交流。如果你们经常聚少离多,你们长期不在一起生活,那么你们的感情就会如同无根的浮萍随波逐流,无法保持稳定

  女人之所以愿意和你交往或恋爱,是因为她想要从你身上获得更多的爱与陪伴。当你无法给予女人必要的陪伴,那么时间长了,女人就会对你心灰意冷

  所以,男人如果不想让女人对你大失所望,你不希望她主动向你提出分手,那么你不要轻易和她分离,更不要刻意疏远和冷落她,否则,女人会因此和你分手。

  3、男人对女人特别冷漠

  当一个男人对女人特别冷漠,或是长期无视女人的存在,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女人会主动向男人提出分手。

  有的男人只有在追求一个女人的时候,表现得特别热情主动,他对女人各种百依百顺。一旦他把女人追到手,和女人确定了恋爱关系,或是把女人娶进门之后,他就开始掉以轻心,不再重视女人的感受,也不肯花大量时间陪伴女人。

  男人无论何时何地,都应该对女人保持专一负责态度。你不要对一个女人忽冷忽热、忽远忽近、若即若离。否则,你会让女人在感情中极度缺乏安全感

  如果你在感情中,经常无视女人的存在,你对她越来越冷漠,你总是刻意冷落和疏远她,你也不肯主动亲近她,即使她主动找你聊天,你也总是找各种借口将她拒之于千里之外,那么久而久之,女人会忍不住主动向你提出分手。

  所以,男人要想赢得一个女人的真心真情,你想让女人对你不离不弃,你就要对女人多一点关心照顾,你要让女人充分感受到你对她的爱与在乎

  总之,如果一个男人总是欺骗女人的感情,两个人经常聚少离多,男人对女人特别冷漠无情,那么在这些情况下,女人会主动向男人提出分手。

  女人之所以会主动对你提出分手,是因为她攒够了对你的失望,她已经对你忍无可忍。但凡她对你还有一丝不舍和眷恋,她都不会轻易对你提分手。所以,男人要学会从自身查找原因,不要轻易伤害一个真心爱你的女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