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个小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个小三

2018-11-03 23:32:53 作者:134644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个小三

  李亮握着李霞的手,告诉她,等着我,回来我们就结婚。李霞目送着李亮坐车离开。李亮心里想,我爱李霞,我一定要跟她结婚,不管父母不同意。

  回到农村家里以后。李亮告诉父母,他现在的对象是李霞,他很喜欢李霞,并且他们两个准备结婚。李母听到以后说,李霞这个人不行,我这给你准备着找一个咱们隔壁村里的,好生养的。李亮想着刚回家就不跟父母争吵了,想着住几天以后就回去,找李霞。

  第二天天蒙蒙亮,李亮就被他母亲喊醒了,说是有事让他去隔壁村儿。李亮问他母亲什么事?母亲神神秘秘的也不说。

  到了隔壁村一个婶子家,刚进门,李亮就看到一个微胖女孩坐在炕上,一动不动,低着头。媒人介绍说这是红艳。说是本村的,这个女孩挺能干的,也孝顺父母。说着婶子跟母亲就出去了,只留下李亮跟红艳在屋里。

  李亮看到这个女孩以后就知道了,原来他妈妈是想让他过来相亲的。他心里很不乐意。但又不能这么快的出去,怕他母亲不高兴就坐在那儿,发呆。

  张红艳偷偷的抬起头,看了一下李亮,人是高高大大的,长的还是比较俊的。心里想着,看来婶婶没有骗俺。

  李亮直接告诉张红艳,我是有对象的,我之所以来相亲,是被我妈妈逼的。咱们这也算认识了,待会如果媒人问你愿意不愿意,你就说不愿意。张红艳猛的抬头说,俺愿意。

  李亮又告诉她,我说了我有对象,我不愿意行不行?咱们就此,别过了,以后也别再联系了。说着甩着门出去了。说着头也不回的走了。只剩下媒人和李母在那叽叽喳喳的说着什么。

  在老家住了四五天,眼看着假期也快到了,李亮就准备回去,谁知李母说,不要再去上班儿了,就在家里吧,结了婚以后再出去。

  李亮说结婚,他只跟李霞,其他的人,一概不娶。李母听到了,生气的说,我就让你娶隔壁村的张红艳,如果你不娶的话,我就死给你看。

  李亮,天还没亮就起来了,准备偷偷的走,谁知到了院子里,就看见父母正坐在院子里等着他。李母苦口婆心的告诉他,相不中李霞,首先是,她又矮又瘦,并且父母早亡,一看就是个不吉利的人。

  还说跟张红艳家已经定下来了,下个月就结婚。

  李亮说,我不同意,还没有说完,母亲就说,如果你不同意的话,我就跳井给你看。说着就要去跳井。李亮赶紧去拉住了他的母亲,这时候父亲也去拉母亲,这样才把母亲拉了回来。

  李亮把家里的情况告诉李霞,告诉她都是母亲逼的,没有办法,只能和张红艳结婚,你找一个好人嫁了吧,不要再等我了。就这样,李亮和张红艳,很快就结婚了。

  李亮结婚没多久,就从老家出来了。他跟家里人说,要出去打工赚钱。从村里出来以后,李亮又回到了原来的公司

  他再次见到李霞的时候。李霞比以前还要瘦。状态也不是很好。李亮本来想去跟李霞打招呼,谁知道李霞见了她装作不认识一样,就走开了。

  有一次下班以后下起大雨,李霞没有带伞,李亮把伞借给李霞。李霞推开了说,不用。李霞冒着大雨往宿舍走去。李亮追了过去,又把伞给了李霞。李霞这次把李亮推得远远的。嘶心裂肺的喊着,你不要再靠近我了。李亮听着这句话,心里非常的伤心

  以前他们是多么好的一对儿。如今只能两两相忘。想起以前的种种甜蜜。李亮不管不顾紧紧的抱住了李霞。就这样,他们又在一起了。

  平时他们就像真正的夫妻,出双入对。李亮经常告诉她,会跟张红艳离婚的,会娶李霞。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过去,直到李霞,发现自己怀孕了。李亮高兴的不得了,告诉她,他马上回老家,跟张红艳离婚。

  回到老家以后,李亮直接跟张红艳摊牌。说他跟原来的对象又好了。并且以前的对象怀了他的孩子。张红艳听到以后很惊讶。问他,你打算怎么办?李亮告诉她,现在必须要离婚了。

  张红艳说,你要跟我离婚,那我们的孩子怎么办?李亮惊讶的,看着他说,你怀孕了?张红艳轻轻的回了一句,嗯。李母在窗外偷偷的听着他们的对话,心里暗喜。老李家又要添丁进口了。

  第二天李亮走的时候,母亲偷偷的把他拉到一边说。你媳妇已经怀孕了,你就跟她好好过吧,关于李霞那边,让她早点找下家。

  回到城里以后,李亮说他跟张红艳刚结婚就离婚,不太好,等过一段时间再离。离了以后一定会娶她。就这样一晃,到了张红艳快生产的时候。

  李霞知道,李亮跟张红艳有联系,不过他都是偷偷的打电话联系,发短信。李霞有时候看着李亮隔三差五回老家,心里也会不高兴,可是想一想李亮就在自己的身边,她还有什么好吃醋的。

  只是这一两天不停的接到电话,李霞都知道是张红艳打来的。有一天晚上。李霞偷偷的,拿着自己的手机,给张红艳打电话。上来就说我马上就要生孩子了,你给李亮离婚吧。

  张红艳先是一愣,然后说,我马上要生孩子了,是你离开李亮吧。这个时候,李霞终于知道上一次回老家为什么不离婚了?原来张红艳也怀孕了,说着动着胎气,肚子开始难受了起来。她赶快叫醒李亮一起去医院

  到了医院以后,李霞问李亮,张红艳,怀孕的事你怎么没有告诉我?李亮说,担心肚子里的孩子就没有告诉你。李霞很气愤,让李亮离开,她再也不想看到李亮了。就这样李亮,回了老家去看张红艳了。李霞跟自己的好姐妹打了一个电话,让她过来照顾自己。李霞生下儿子以后,看着这个可爱的孩子,又觉得他不能没有爸爸。就这样,又把李亮叫了回来。

  李亮就这样,老家和城里,一起跑。过了几年,张红艳又给李家生了一个儿子。两个女人都知道彼此的存在

  李霞脾气大,动不动就让李亮跟张红艳离婚。可李亮永远是,这句话,我在你身边,人家都没有吃醋,咱们就这样过吧。

  张红艳想着我现在有一儿一女在手里边,我就这么耗着你,耗到你所有的精气神儿都没有。直到再也不跟我争这个男人

  有时候李亮,在老家呆的时间长了,李霞总是打电话让他回来。李霞和李亮吵得多了,李亮就会觉得张红艳比较好。回城里住的时间会更少了。甚至他有时候会默许李霞和外边的人相亲。

  经过这几年,李霞也终于想通了。她陆续的跟身边的小姐妹说,有合适的记得给我介绍。相亲的人知道她,未婚先孕,并且有一个儿子。见了面说是不嫌弃,见一面以后也就不再联系了。因为有儿子的原因,所以李霞和李亮,还是会见面,只不过不像当初,是因为爱情,现在是因为孩子。

  李亮后来彻底的回到家庭里,也希望张红艳可以原谅他,他们一家四口过上和乐美美的日子。

  而李红霞呢,今天相亲,明天相亲,后天还是相亲。从李霞开始第一次相亲。她就知道,现在的她,没有什么竞争优势,还带着一个八岁的儿子。再嫁很困难同时她也清楚,如果当初不插足李亮的婚姻,她也许会找一个男人好好的相爱,结婚生子,会幸福一生

  年轻懂事,造的后果,就是她现在带着一个八岁的儿子,不停的去相亲。还要被别人问来问去。

  上天赐予的每一份礼物,都在暗中标好了价。想要得到你想要的,必须,付出后果。李霞后来慢慢的明白,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可千万不要再伸手了,要不然这个代价,有可能是你一辈子也承受不起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个小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