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女人对你有没有意思,看她微信上的这些表现就知道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女人对你有没有意思,看她微信上的这些表现就知道了

2018-11-04 08:45:44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一个女人对你有没有意思,看她微信上的这些表现就知道了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爱情之所以让人迷恋,是因为在爱情当中,我们可以在伴侣面前做真实自己

  我们在陌生人面前可能表现得极其理智客气,我们也不太可能跟陌生人交心,但是当我们面对伴侣的时候,我们会放下心中所有的戒备,毫无保留地在伴侣面前展现自己最柔软一面

  对男人来说,如果一个女人对你没有意思,那么她既不会正眼看你,也不会轻易跟你废话

  因为她对你没有意思,她压根不喜欢你爱你,所以她会对你显得格外敷衍和冷漠,她不会对你特别热情主动

  一般来说,一个女人对你有没有意思,看她微信上的这些表现就知道了。

  1、她是不是经常在微信上主动问候关心  

  一个女人对你有没有意思,就看她是不是经常在微信上主动问候和关心你。

  如果一个女人经常通过微信对你嘘寒问暖,她时刻关心你的生活,那么说明她对你有意思。

  试想一下,如果你对一个人没有意思,那么你会时不时地在微信上主动问候和关心对方吗?并不会。

  同样的道理,当一个女人对你没有任何意思,那么她自然不会在微信上对你关怀备至。因为她对你没有意思,所以她懒得搭理你。

  即使你主动给她发微信,她也总是迟迟不肯回复你,或者只是回复“呵呵”这两个字随意敷衍和打发你。

  相反,如果一个女人对你有意思,她对你充满了好感爱意,那么她会忍不住经常在微信上主动关心你。尤其是逢年过节或是你过生日的时候,她会第一时间向你献上美好真诚祝福

  2、她是不是经常第一时间给你发的朋友圈点赞 

  一个女人对你有没有意思,就看她是不是经常第一时间给你发的朋友圈点赞或留言。

  当你一发朋友圈,就能马上收到她的评论或点赞,那么毫无疑问,她对你有意思。只有当一个女人对你有意思,她才会时刻关注你的一举一动

  假如一个女人对你毫无感觉,她对你没有半点意思,那么就算你连续发了很多条朋友圈,你甚至还特意提醒她去看你发的朋友圈,她都不会给你的朋友圈点赞或评论,她只会对你无动于衷完全无视你的存在

  只有当一个女人对你有意思,或者说,她对你动了真情,她才会第一时间给你发的朋友圈点赞或留言。

  因为她对你有意思,所以她随时随地都会和你保持良好沟通互动,即使是你发的朋友圈,她也不会轻易错过或落下。

  3、她是不是经常通过微信和你分享她的心事

  一个女人对你有没有意思,就看她是不是经常通过微信和你分享她的心事。

  当一个女人经常在微信上主动找你聊天,坦然地向你倾诉她的心事,甚至是她的个人隐私,那么说明她对你格外依恋信任

  如果一个女人对你根本没有意思,那么她不会轻易向你倾诉她的心声,她有任何心事都不会第一时间想到要和你分享或倾诉。

  女人只有面对一个真正深爱的男人,她才有可能对这个男人敞开心扉畅所欲言

  如果一个女人对你完全没有意思,那么她不会充分信任你,她也不会轻易主动向你倾诉她的心事。

  当一个女人不愿意让你融入她的生活,她拒绝让你走进她的内心世界,那么说明她对你没有意思,她也没有对你动真情。

  如果一个女人对你有意思,那么她会忍不住主动和你分享她的生活点滴,她会渴望获得你更多的爱与关注。

  所以,当你发现一个女人经常在微信上主动和你分享她的心事,那么说明她对你动了真情。

  总之,一个女人对你有没有意思,有时候,你只要观察她在微信上的表现就知道了。如果一个女人总是通过微信关心和问候你,并且愿意主动和你分享她的心事,她会第一时间给你的朋友圈点赞或留言,那么说明她对你有意思。如果你对她也有意思,那么你不妨主动向她表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