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奸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奸情

2018-11-05 05:24:29 作者:6464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奸情

  女儿搂着吕晴的脖子问:“妈,爸爸杀人犯,还坐过牢,你嫌弃他吗?”

  孩子问题把吕晴问怔住了,她看着那个在厨房进进出出忙碌着的男人忽然眼睛湿润

  她怎么会嫌弃他,她有什么资格嫌弃他。

  10年前,吕晴毕业后就只身来到这座城市,因为大学时曾来过这里旅游,只一次,便觉得这里就是她的归宿

  更重要的是,她爱的人,袁晾,也在这里打拼。

  因为一个人,爱上一座城。

  此言不假。

  一个女孩关于未来的所有美好憧憬幻想,都在怀孕那一刻嘎然而止。

  她战战兢兢的把这个消息告诉袁晾时,她是抱着希望的,希望对方说:“我们的爱情结了果,宝贝儿,咱们结婚吧。”

  可现实不是自己写的剧本,会按着自己想要的剧情发展

  “我公司现在效益不是很好,资金紧张而且工作很忙,这个时候不适合要孩子,乖,明天我陪你去医院,做了吧。等我公司挣了钱,再要也不迟。”吕晴看着信息,落了泪,回复:好。

  吕晴和陈坚就是这个时候认识的。

  自从吕晴做完手术,袁晾一次都没来过,跟吕晴说,他最近会经常出差,身体有什么不舒服的,就让小陈带她去医院。

  陈坚是袁晾的司机,35岁上下身材魁梧曾经是这一片区的一名交警,后来因为一起交通事故,身体落了病根,就办了内退。

  袁晾就高薪把他聘了过来,说是司机,其实也是他的左右手,在背后为他出谋划策

  陈坚每天都会带些水果点心来吕晴这里,每次都叮嘱几句,匆匆就离开了。

  一个月后,吕晴觉得自己身体恢复差不多了,就跟陈坚说,以后不用麻烦你总往这跑了。

  陈坚说,好。

  吕晴去超市买了几套新的内衣,等红绿灯的时候,突然觉得腹部剧痛,有东西从下面流出,她用手捂着肚子蹲在地上,想缓解一会儿。

  后面的女孩用手推了推她,说,你来姨妈了么,裤子后面弄脏了。

  她低头看的时候,血已经把牛仔裤染红了一大片

  一阵眩晕。

  醒来时,她躺在医院的病床上,陈坚坐在床尾认真的削着苹果

  谢谢你,救了我。

  陈坚抬起头,微笑着说,醒了。

  吕晴知道,是陈坚在她晕倒时,把她抱上车,送到医院。

  吕晴还知道,陈坚一直都在默默跟着她,因为……喜欢

  他之前给她送的水果,都是洗干净,切好,放在乐扣盒子里,并贴上温馨提示:几点几分吃苹果,几点几分吃红枣,几点几分吃火龙果……

  她在家休养身体的那一个月,每天早上8:00,中午12:00,晚上18:00准时有个外卖小哥营养餐送到她家里,每天不重样,都是按着女人月子标准做的。

  吕晴之前把周围大大小小的餐馆饭店基本上吃了一遍,没有一家能做出这种味道

  她问外卖小哥,从哪里取的餐,他支支吾吾地说,是一个大哥让他帮忙送的,给的配送费也高很多,所以就……

  吕晴暗暗笑了一下,可真有他的,连外卖盒子都备了那么多套。

  跟袁晾好了两年,一次他做的饭都没吃过,除了给她的银行卡甜言蜜语,还有身体上的温存,他没有给过她任何承诺

  从小穷怕了的她,以为一个男人肯为她大把大把花钱,抚摸着她光滑紧致的身体时,会忘情地说“我爱你”,就是真的爱她,就会娶她。

  现实的残酷,容不得人的半点天真

  那天去超市,吕晴远远就看到一个熟悉身影,怀里抱着一个4岁左右的小男孩,一大一小两个男人,笑的多开心呀。

  吕晴怔怔地看着,就像个木偶一样跟在他们身后,听着男孩欢快的叫着,爸爸,我要买玩具,爸爸,我要买冰淇淋

  公司资金紧张是假的,出差是假的,就连他口口声声说的,一直在忙事业,没时间谈情说爱,所以就一直单身,也是假的。

  吕晴觉得一阵恶心,捂着嘴跑出了超市。

  心痛引起了腹部的剧痛,让本来就没有恢复好的子宫产生了二次大出血。

  晕倒时,她听着周围人吵吵嚷嚷,有人打了120,有人叫路边的交警,就是没人敢抱她起来,送她去医院。

  医生说再晚10分钟,你的命可能就没了。

  吕晴清楚自己的身体,所以,她很感激陈坚,是他救了自己一命。

  吕晴始终没打电话质问袁晾,问了又如何呢,承认不承认,事实就是这样,自己本无意去破坏别人的家庭,他们之间无非就是一场身体与金钱交易而已,谈感情,太奢侈了。

  但陈坚不一样,他给她的都是实实在在的关心爱护,还有他的婚姻状况,是离异。

  所以,吕晴决定跟袁晾结束了。

  她坐在楼下的咖啡厅,打电话给陈坚,约他第二天晚上18:00去她那儿吃晚饭,吕晴生日

  第二天一大早,吕晴就开始打扫卫生,把床单褥子全换成了新的。吃过午饭又去超市买了些菜,买了瓶红酒。17:30她把饭菜做好,刚冲过凉,就听到门铃响了。

  吕晴跑过去开门,却被来的人一把抱住,嘴唇顺势压在吕晴脸上,粗鲁地亲了起来。

  吕晴反应过来不是陈坚,想要反抗,可是对方用胳膊紧紧箍着她肩膀,还把她的睡衣脱掉了一大半,露出了白花花的胸部,她用手去推他,动作看起来却像是动情的抚摸。

  男人停止了动作,转头对身后的人说,照片拍这些就可以了。

  说完,把吕晴拖进卧室,吕晴绝望的反抗着,却无济于事

  陈坚收到袁晾发给他的照片时,正在幼儿园的门口等着接袁晾的儿子,袁晾的老婆说有事情处理,所以就麻烦你了小陈。

  陈坚把儿子给袁晾送回家,调头去了袁晾的办公室

  他关上门,解开了自己的腰带

  袁晾惊讶地张大嘴巴,这…,这……

  陈坚说,那场交通事故,命是保住了,可是作为男人的命根子,却没保住,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才跟前妻离的婚。

  袁晾知道吕晴偷偷在杜蕾斯上面做小动作,让自己怀孕后,是有打算让陈坚接盘,所以才安排陈坚去照顾她。

  可当他们俩偷情的照片发到自己手机上时,心里还真不是滋味

  是啊,照片上那个男人的背影像极了陈坚。

  吕晴呆呆地看着袁晾发过来的照片,以及恶狠狠的两个字:婊子

  她冷冷的笑了一下,这下两个女人的目的都达到了。

  吕晴知道袁晾的老婆一直在派人监视自己,在超市时,他老婆就在自己的身后注视着自己,在咖啡厅打电话也是故意说的,电话根本没打通,她知道袁晾的老婆会有所行动,让自己的男人回头,唯一的办法就是让他厌弃小三儿。

  这下,她就可以好好的跟陈坚在一起了。

  只是没想到,那个奸污了吕晴的男人,竟然拿着那些照片勒索她,要10万,不然就把她的艳照传到网上。

  吕晴哭着问陈坚,该怎么办。

  陈坚说,不用担心,有我呢。

  陈坚通过监控找到了那个男人,陈坚说把照片删了,不然就报警了。那个男人阴阴地笑着,老子是局子里的常客,只认钱,别给老子那么废话

  陈坚趁他不注意,一个箭步冲上去准备抢他手机,那个男人也不是什么善茬,两个人就扭打起来了。

  陈坚失手用一块石头砸到了对方的后脑勺,出了人命

  判决下来了,故意伤人,判了10年。

  陈坚被押下去的时候,吕晴当庭大喊:陈坚,你在里面好好表现,我和宝宝等你出来!

  是的,吕晴怀孕了,是陈坚打死的那个人的。

  每个月的探监日,吕晴都会来,跟陈坚说说自己的生活,说说外面的新鲜事

  吕晴说宝宝发育的很好,宝宝的名字都想好了,叫陈念。陈坚笑出了泪,说,这个名字好听,我希望是个女儿,要长的像你,好看

  吕晴看着墙上和陈坚的结婚照,两张不再年轻面孔,笑的是那么开心。

  转头对女儿说:能够嫁给你爸,妈觉得这辈子值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奸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