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病理讨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病理讨论

2018-11-05 19:19:23 作者:上天教主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病理讨论

  谈及病理和血液关系

  现在毉者不论是西医还是中医,谈及血压就会视如猛虎,好像血压只要是高了就会危及生命一样,并且把好多症状都与血压挂钩,那么今天就论论血液的用处

  的确血液在人体中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人一旦失去足够的血液就会危及生命。但是人体不是单单靠血液来维护的,比它更重要的是呼吸,一个人就算是血液损失再多也不至于立时死亡,可人在没有呼吸后,那么也就基本离死亡不远了,所以说,呼吸比血液更重要。

  但是不能因为血液没有呼吸重要就说血压不重要了,血液运行全身,它的作用是维护所有肉体的活性,根据西医理论来说,人就是一堆细胞组成的,也就是好多的小虫子的组合体不同的活体虫子,组成了不同的器官,因为这些虫子都是活体就需要能量供给,它们也得新城代谢吐故纳新,那么就需要血液随时带给他们需要的物质补充,也会产生垃圾需要血液带出体外,那么说血液的功能就是把一些器官,从所吃的食物中,提取出来的物质和能量,运送到全身各处。同时带走各器官产生的垃圾这就是血液在人体中起到的作用。因此如果没有了血液全身的各处器官就会饿死,也不能随时排出产生的垃圾,人就会因为各个器官,因为没有了能量而停止工作。这也是人在临时损失了血液不会立时死亡的原因

  那么血液高低又是怎么回事呢?不论是什么人剧烈运动都会心跳加快,血压升高,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剧烈的运动导致部分器官的工作量加大,就需要有相同的物质和能量的补充,那些物质能量如何来呢就需要血压的供给,如果血液还是一如既往流动怎么能提供比平时多的物质和能量呢?所以人体的指挥系统提高心脏跳动促使血压升高来满足那些需要更多能量物质的器官。因此说血压高低都是人体指挥系统在调节各器官的需求,并不是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事。

  或者说:我没有剧烈运动还是像平时一样,为什么血压也不能平稳呢?人生天地之间,就要受四时寒暑的侵入,人体各处随时都在做着和外界交流如何能平稳呢?你的思维能有一时的停顿吗,不要被那些宗教思想迷惑,什么止念又什么无外无内,试问哪个能停止任何念力?不在思考任何问题。所以人是没有平稳的时候,那血压也不可能能够没有波动。就如同一辆汽车不论大小平坦道路上行走油门能够保持在一个地方如果开始上坡了你还想着燃油的供给不会出现改变那会出现什么情况,不言而明吧。那么人体血压时有升高,又为什么非要视如猛虎呢?

  重要事说三遍,在其它文中也有提到,就是医生大夫终归目的是为了挣钱,什么医者父母心,骗鬼去吧。君不见,因为没有钱被拒于门外的有多少吗?就算你晚交一天试试看那个会给你用药,没有钱不立时把你赶出来就不错了不赶你是想让你赶紧凑钱,因为赶跑了就不能挣钱了。因此不管清楚血压对人的关系的,还是那些迷惑虫什么都不懂的医生,都不会去揭穿血压高是怎么回事。因为那是它们赖以生存骗局,如果不靠血压高来骗钱又不能找到引起血压升高的原因就无法买药挣钱。那么任何病都如此它们又如何生存。

  好多人因为在血压升高的同时,会伴随着出现头晕5头疼的症状。那么你就如此肯定是因为血压升高引起的吗?血压升高只是表象具体原因千差万别,任何原因都会引起头疼头晕,血压升高只是自身在做自我修复也可能因此导致血液供应不那么充足才会头晕的,你靠外力降低血压只是在帮倒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病理讨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