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让你的脾气,阻挡了你的福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让你的脾气,阻挡了你的福气

2018-11-06 14:46:10 作者:胡撸胡撸瓢儿呦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别让你的脾气,阻挡了你的福气

  点击每日一读,订阅 震撼心灵阅读

  01

  重庆公交事件事故原因调查出来,算是激起了网友愤怒,因为乘客坐过站,先与司机进行争执,最终发展肢体冲突,酿成了15人丧命的悲剧

  同样在不久前,沈阳的一辆越野车撞到了路边的树丛里,造成车辆严重受损和交通堵塞,起因夫妻吵架,妻子一气之下抢夺方向盘所致。

  只是因为一时的发脾气影响了交通,影响了周围人的生活,甚至还危害了别人的性命,这样的脾气实在可怕

  一个脾气温和的人总是能给人感觉就像三月的春风的舒爽感,一个脾气急躁的人则会让人留下夏日的雷阵雨般的沉闷感。

  你的脾气里,藏着你的福气,而你肆无忌惮的发泄自己的脾气,就是在阻挡自己的福气。

  02

  有时候,脾气越大的人,本事就越小。

  杜月笙曾说过:头等人,有本事,没脾气。二等人,有本事,有脾气。末等人,没本事,大脾气。

  越是没有见过世面的人,没有经历风浪的人,情绪激烈

  我朋友圈中有一个前同事,经常吐槽自己的老板、同事、前任,丝毫不给别人留面子,说的话充满了讽刺意味。 

  后来听别人说,他刚刚被女朋友甩了,同事特别不喜欢和他说话,老板也一直没有提拔他升职,整个人总是丧气满满的。

  我很不解,在和他做同事的期间,他的工作能力一直是小组里面最好的,绩效提成也是最多的,按理说不应该这样。

  后来关系好的朋友和我说:就是因为他的脾气,没人能看得惯他。

  开会时,领导还没说话,他先把工作中的不满抖落了出来。和同事沟通问题,就当着大伙儿的面让对方下不来台。和甲方谈项目的时候,说话不客气到把人气走。

  就连老板和他谈话,他都说:你别废话大不了我辞职。

  于是他就真的被公司开除了,女朋友也因为受不了他的性格提出了分手

  当你天天脾气爆炸时,别人就会觉得你是因为无能生气,也会下意识地远离你。

  03

  别让你的脾气,阻挡了你的福气。

  脾气差的人最容易生气,也最伤害身体。所以最好的惜命方式不是养生,而是控制脾气。

  何炅说过:别人不需要你的人生负责,你才需要对自己的人生负责。发脾气,就是对自己最大的伤害。

  当然每个人都会有脾气,当事物触及了自己的底线,该有的脾气必须要有,但这不代表你可以随时随地发脾气。

  所谓脾气越温,福报越深,人的一生,就是不断修行的过程

  我们无时无刻都该记住:人生苦短,别为了生气烦恼而消磨时光,要为了快乐美好而活。

  学会控制自己的脾气,与自己和解也与世界和解,你的好风水自然会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