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家平安幸福,这是主要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家平安幸福,这是主要的

2018-11-06 18:43:01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家平安幸福,这是主要的

  关心忠诚同学和朋友,忠诚身体经过治疗已经无大恙,只是恢复还得一段时间希望大家近期不要打搅他,让他安心养病,早日恢复健康

  当然了,可以致电问候。明天晚上就是平安夜,后天是圣诞节,这是洋人狂欢的节日庆祝耶稣诞辰日子,也是中国年轻人热衷于过的节日。

  去年接受邀请,平安夜到唐乐宫看演出,吃、喝、玩都有,节目喧闹,但感觉不太适合自己;只记着半夜时分丈夫走着回家,夜深人静曲终人散,晚风习习,不是很冷。去时看到的多是年轻人结伴而行,头戴圣诞小红帽,手摇着荧火棒,嘴里嚼着泡泡糖,以钟楼为中心,在自由自在的转悠着、闲逛着。

  问儿子圣诞节出去都干什么?回答:吃饭、看电影、看街景

  不过,不管自己过不过,既然是节日也应该有所表示,就图个高兴。中午到超市,给儿子买了包德芙巧克力。洋人的节日咱们就简单着过。

  当然不忘借节日之名,祝大家平安幸福,这是主要的。 昨晚的一场大风,应该是今冬最强劲西北风,吹散了持续多日的浓浓雾霾明媚的阳光再次降临古城,只是伴随着南下的寒流天气愈加寒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