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刚认识的女生对你不主动,怎么办?| 情圣大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刚认识的女生对你不主动,怎么办?| 情圣大卫

2018-11-06 16:00:39 作者:大卫蜀黍 来源:情圣大卫 阅读:载入中…

刚认识的女生对你不主动,怎么办?| 情圣大卫

  会员咨询

  大卫你好可能年龄问题吧,以前觉得单身挺好的,现在都快25周岁了,感觉不谈个恋爱会有点不圆满,最近各种情况都想尝试,让朋友同事给我介绍自己也会在网络看看能不能交到异性朋友,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很多女生加了微信后,都不太想和我聊,你说我该怎么办?

  大卫回复

  每个人时间都很宝贵,每个人都有各种各样事情要做,正因为如此,女人不会把时间花在她认为不值得的人身上。

  如果女生不愿意理你,只能说在她眼里,你不值得她花时间。

  我刚刚点进去看了看你的朋友圈,全是各种鸡汤段子,还有打游戏截图,这些东西真的很难让女生产兴趣

  如果你想让女生愿意花时间在你身上,你需要让她知道:你是一个安全有趣男人

  安全是什么意思呢?

  就是让她觉得你不是乱七八糟靠谱的人。

  如果你经常秀大半夜出去喝酒的图片,还发各种光膀子的图片,她会觉得你是那种小流氓,她肯定不愿意和你交朋友了。

  如果你和她有生活交集,她从周围人的口中知道你有各种黑历史,那她也是不愿意认识你的。

  正因为如此,就算你没有黑历史,以后人际交往时候,也应该好好经营自己的口碑,而不是到处得罪人

  如果你是经常发一些游戏截图,她会觉得你是一个没有上进心无所事事的人。

  安全,还包括一些靠谱的属性,比如一份正当工作,你的穿衣打扮整洁得体等等。

  接下来说说有趣,所谓有趣,就是你的生活状态充实丰富,能够让她产生好奇心,有好奇心,才想了解你啊,才愿意通过互动探索你的生活。

  鸡汤段子可吸引不到女生,刷抖音可以看到更多呢,打游戏更不能吸引到女生,你就算玩得好,碰巧她也喜欢,那最多是一个玩伴而已。

  很多男人都说女人太物质现实,然而很多男人对生活的消极程度根本轮不到拼物质。生活有很多组成因素,你的工作,你的兴趣,你的社交,你的学习充电计划,健身/运动/打球等等。

  女人选择一个男人,说到底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只有一种积极向上充实丰富的生活状态才能够让女人憧憬。如果你每天的生活状态,就是上班,回家,上班,回家,回家之后就是打游戏,睡觉,别说女人了,即使你的朋友都可能把你遗忘,然后社交圈子越来越窄,中国女性男性少3000万人,敷衍的生活方式,很容易孤独终老的。

  如果你长期都没办法得到异性的关注,那你就需要适当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了,好好打理一下自己的发型改善一下自己的衣品,好好规划自己的时间,做点有趣有意义的事情。

  改变了生活状态,你的女同事会通过和你的相处感受到,微信的异性朋友可以通过你的朋友圈感受到,你的朋友介绍女生给你的时候,也可以把你有趣的一面描述对方,以后你真的和女生约会的时候,也才会有谈资,因为聊天就是聊彼此的故事经历、感受。

  如果你是一个“安全”、“有趣”的男人,任何女人都不会讨厌你的,至少愿意和你交个朋友,不讨厌,就是最好的开始,你们这段关系就能够有后续,大部分恋情,都是从“交朋友”开始的,因为大部分人都是普通人,没有让女人“一见钟情”的魔力

  别埋怨女人没眼光,女人也会看内涵的,所谓的内涵,就是你的经历和生活方式,就是女人对你的一个整体的感觉。

  好了,就说这么多,你慢慢消化一下,以后追女孩遇到问题,都可以问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