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撩妹套路千千万,为啥你用全完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撩妹套路千千万,为啥你用全完蛋?

2018-11-06 19:15:55 作者:撩妹高手 来源:撩妹高手 阅读:载入中…

撩妹套路千千万,为啥你用全完蛋?

  谁说自古深情留不住,总是套路人心?我就遇到过懂很多套路,却依然脱不了单的嘴强王者

  小赵在抖音上学到了几个不错撩妹套路,于是就拿去准备搭讪小姐姐!

  赵:小姐姐,你有没有看到一封信?

  M:什么信?

  赵:你的微信

  M:我没有微信

  ...

  赵:那你有没有看到一匹马?

  M:没有看到!

  ...

  赵:你属什么的啊?不按套路出牌呐?

  M:不属于你,谢谢

  ...

  小赵就这样刚出茅庐就被现实生活狠狠撞了个狗啃泥!这才是套路在生活中真实后果好吗?

  其实,套路这件事,是所有男生希望掌握的一个“偷懒捷径”!

  特别是看到抖音上面,或者说各种小视频平台,看到别人都能够凭借这么简单的套路聊到妹子,于是自己也想学着试试看。

  对于很多男生来说,脱单不够诱惑力,0成本脱单才有点意思,如果有一个低成本能脱单,还能让女生倒追他的方法,那更是美滋滋!

  所以很多男生,就为了脱单,而去学了很多套路,学很多话术方法,当然,也交了很多智商税。

  原因很简单,女生想恋爱冲动是因为喜欢,如果你仰仗着脱单的套路,都是从别人那里偷学来的,那岂不是随便一个人学会了这些套路都能替代你?

  今天这篇推送就跟大家分析一下:

  为什么男生总喜欢学这些套路与方法论?以及套路对你们的脱单有没有帮助

  1

  节约成本

  很多男生都能感觉到的,女生确实是喜欢帅哥的。也有很多男生清楚,其实自己打扮打扮也不算丑,甚至也能称得上是个帅哥。

  但是想要成为一个帅哥,需要付出什么?首先最起码发型每天都要自己打理,衣服每天要换洗,洗澡洗脸,护肤这些每天都要做,不然整个人就会显得很邋遢油腻

  可是这些对于,衣服一周一换,头发不油就不洗,洗澡恨不得用干洗的直男来说有多麻烦你知道吗?

  于是,看到别人用那简单的两三句话,就把喜欢的女生追到手,直男就激动了,心想这多简单啊,我学了我也能行,我比他嘴巴利索

  可结果,刚上场就被打枪打到恨不得钻到地心松松骨!

  2

  男人都是目的性动物

  当一个男人想要脱单的时候,他会去百度,或者找人询问:该怎么样迅速脱单?

  当他想要跟女生牵手的时候,他会去百度:怎么样才能迅速跟女生牵手?

  当他想亲吻一个女孩的时候,他会去百度:怎么样跟女生接吻不会被拒绝

  男人就是这么简单的动物,想到什么就会去要什么,而没有去想过询问自己要得到这些需要付出什么?因为他们的理想状态就是不付出就能得到!

  而且,即便他们已经得到了对方回复,对方也已经告诉他要如何准备约会,如何跟女生聊天,然后才能得到想要的结果。

  可是他不听啊,他觉得这样的回答不是自己心里要的答案,他心里会想:

  “我就想跟女生牵个手,你跟我说要打扮自己干嘛?我就想找个女生谈恋爱,你跟我聊什么高价吸引力有啥用?教我一句什么话,我能把女生哄到不就行了?”

  于是,这类男生只能日复一日单身着。

  3

  卖弄技巧

  我们一起来脑补一个场景,一个小弟问自己的大哥:怎么跟女朋友升级关系?大哥大手一挥,说:我当初搞定自己媳妇,两句话就搞定了!

  这话一说,肯定能换来别的男人惊讶羡慕目光,以及一大堆人好奇用什么话搞定的,来教教兄弟

  大哥说:其实也没什么,当初我邀请她来我家一起看月亮,她没同意,问了一句为什么要去我家看?你们猜我怎么回答的?

  小弟:大哥你就别卖关子了,你怎么说的啊?

  大哥说:因为我家的月亮比较圆!

  话音一落,掌声轰鸣,膜拜之声不绝于耳,其实每个男人在心里都有这么个当大哥的梦想。(PS:这里没有贬低女性的意思,只是阐述事实

  但是,如果他说,自己当初搞定自己老婆,辛辛苦苦追了三个月,约会电影,送玫瑰,这些剧情俗套的话,很不利于大哥的威望呀!

  有些时候,直男们就是这样,既不想动脑子 ,还想要装X!

  其实想要虚荣心也没有错,掌握一两个好玩有趣的套路,确实是朋友之间很不错的谈资。

  但是,如果你说出来的套路,刚说了上句别人就能接出来下句,那绝对没有人会为你的套路喝彩,因为,原创不是你,你的套路大家早知道了!

  所以即便是想要装逼,这些套路也需要你自己原创才行!

  同一个笑话,第一个人讲,大家会觉得很好笑,但是如果你是那第一百个讲笑话的人,则会被大家无情的讽刺:你这笑话都老掉牙了好吗!

  其实关于套路和价值,有个拔刀术的说法很贴近本质决胜于拔刀之前!

  日本武士在拔刀术的切磋上基本都是一击定胜负,但是其实有些时候输赢决胜在拔刀之前。

  比如同样的两个武士,一个人苦练了十年,另一个人只练习了几天;一人师从于世界一流刀客,另一人自学成才;一刀材质是钛合金,另一人是铝合金。

  在这些综合素质对比之下,输赢其实在拔刀之前已经见了分晓!

  而我们跟女生的互动,就好比一次次的拔刀,在你拔刀之前,你为自己的提升做了哪些努力?套路你是否有用心学?是否懂得举一反三?你的经历心态是否能够hold住跟女生的切磋?如果你够强,自然能赢得女生的好感

  但是如果你偷懒了,只是学浮于表面的套路,一拔刀,高下立判!

  和喜欢的女孩聊天没话题?添,我们就送你一份《让女人倒追你的聊天秘籍》,保证你学完之后会让女神爱上和你聊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