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所事事"的一类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无所事事"的一类人

2018-11-06 21:44:54 作者:安玲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无所事事"的一类人

  你的身边是不是也有这样的人,在你看来,ta似乎每天都在无所事事,干着无关紧要事情,也并没有在努力奋斗着,却总是能够很悠哉悠哉地过着自己的生活多姿多彩,把生活过得比电影精彩,并且在不断创造着更精彩的剧情

  很多人羡慕着他们的生活,为什么天天也没干什么,甚至还没有自己的一半努力,却依旧过得那么好,活得那么优秀。很多人可能认为这是世界不公,但在我看来,并非如此

  世界的不公一直都存在,从你出生的那一刻就开始了。但,世界更多的是公平,只要你有一颗发着光的心。

  有这样一位女性,三十来岁,是一家外企酒店经理,拿着一般人拿不到的工资。一年三百六十五天,而她真正去上班的日子却只有那么区区二十八天左右,一个月都不到。很好奇她在上班的时候都会在做些什么呢?肯定和一般人不一样吧,这是理所当然。在仅有的去上班的日子里,每天她只在四个小时,而这四个小时的分配,也很不同,半小时用来吃早饭,一小时补个觉,一小时和员工们聊个天,半小时整理资料,一小时开个会,收工离开。对,就是这么简单

  看到这段文字总会有这样的人存在,这大概是我们发自内心想法吧,但当那个人真真正正出现在你身边,是你能接触到的时候,总会觉得她好厉害很优秀事实也确实如此。

  在她的邻居们看来,她似乎就是那个天天无所事事的人,每天睡到九点来钟的自然醒,收入却还比自己高出不知道多少倍。

  这个让无数人羡慕嫉妒的人,她的生活究竟是怎样的呢?真的就像邻居们看到的那样无所事事吗?一定不是。可能更让你震惊的是,她并没有上过大学,现在的所有点点滴滴,都是她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奋斗出来的。

  而生活中的她又是什么样的呢?她是一位充满爱心和善心的女性,家里养了很多条狗狗,其中也有流浪狗。大年三十的晚上,她和丈夫还有几位客人到家里已经是十二点了,回去安排好客人,还不忘去遛狗。事实上,她无论多晚回家都不会忘记去遛狗。

  深夜里两三点,客人们陆续要离开了,她陪同下楼直到小区门口,手里还不忘记给门卫带份饺子,带瓶喝的,这是怎样的一份用心啊。事实上,她经常在深夜遛狗的时候,给门卫带去一份微薄爱意满满的小吃小喝,这份问候,对深夜孤独的门卫来说,已经足够多了。

  深夜里,恐怕邻居们都早已进入梦乡,又怎会看到做事如此用心认真的她,这样的她,生活才不会过得差,便成了别人眼中羡慕的那个她。

  无论你是学生还是已工作,在你的身边,一定都有一个这样的ta吧,看似天天无所事事,却又似乎做了很多事情,看起来没有你努力,却总是那样散发着光让人羡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无所事事"的一类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