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这3种“操作”不轻易有,对你有是想“搞事”了,别不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这3种“操作”不轻易有,对你有是想“搞事”了,别不服!

2018-11-07 16:00:56 作者:莎莎 来源:女人私密事 阅读:载入中…

女人这3种“操作”不轻易有,对你有是想“搞事”了,别不服!

  总是口是心非,引起你的注意力

  女人这种“骚操作”不轻易有,对你有是想“搞事”了,总是口是心非,自己说的话其实不是那个意思,但是心里面其实就是那样想的,所以,女人总是口是心非,或许她口上总是满满的嫌弃,但是当你与其他的女人交谈或接触时,她总是说各种莫名其妙的话,语气中带着满满的醋意。男人明白,女人这样的表现并不是有意惹你生气,而是她想引起你的注意力,而是她爱上你了,正在吃你的醋!

  会向自己的朋友们介绍

  女人这种“骚操作”不轻易有,对你有是想“搞事”了,会向自己的朋友们介绍你。女人深爱你时候总会时刻想你,每句话都会有你的存在,通常这种情况,满脸带着幸福,恨不得跟全世界说,你是她生命里最深爱的男人闺蜜聚会的时候,她会秀恩爱见缝插针也要提到你;工作时候,也会忍不住跟同事聊起你,谈论你各种好,哪怕遇到异性朋友,都会向朋友说起你。

  想知道你今天做了啥事,吃了什么东西

  女人这种“骚操作”不轻易有,对你有是想“搞事”了,如果有一个女人,时不时的就会问你在做什么,吃的什么东西,那么男人可就遇到喜欢自己的女人了。你可别傻傻的认为,她问这些问题仅仅想知道你今天做了啥事,吃了什么东西。她真正想说的是,你在干嘛,怎么都不理我,没有和你聊天我好无聊啊,快来陪陪我吧,要是在这个时候你能放下其他东西去和她聊天,她一定会很开心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